0231章 白落的底线(1/2)
作者:狂猎
    暂时将改造计划糊弄过去,两个人聊了一会后,就一起冥想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白落早早的起来准备早餐,却看到夜暮不紧不忙的坐在那刷手机,说:“上学要迟到了。”

    夜暮一愣:“今天放假啊!”

    “??”白落一愣。

    “这周放了两天假,上课就上三天。”夜暮解释说。

    白落这才反应过来,他们上周周末在外边玩了四天。

    “今天有什么打算?”白落好奇的问。

    夜暮笑着说:“吉娜姐带我去出任务,可以赚三千块。”

    “那就去吧,今天我正好准备和龙腾集团交涉一下,估计需要一些时间。”白落说道。

    夜暮点点头,突然问:“你还在坚持冥想,是还准备打算修炼魔法么?”

    白落恩了一声:“恩,我打算修炼一些基础入门的就行,不求能有多大威力,能用出来就行。”

    “那这个要求并不高,以白落的努力来说,绝对可以做到的。”夜暮脸上满是鼓励的说。

    白落一脸无语:“我就想练一个基础,还要如此努力……这鼓励的怎么这么怪呢。”

    夜暮嘻嘻笑道:“上天是公平的,他给你如此强大的科技能力,不可能再给你强大的修炼天赋,做人要学会满足哦!”

    “居然让你这个丫头片子给教育了,赶紧吃饭!”白落说到这,将紫菜蛋花汤放在桌子上。

    饭后两个人前往骑士团总部,锻炼之后刘吉娜领走了夜暮,其他人也相继的离开,或是执行任务,或是去兼职。

    剩下的龙一正准备去玩游戏,却被白落叫住。

    “帮我联系你父亲,我有事情说。”白落说道。

    龙一愣了愣,随后兴奋的问:“和你的那款游戏有关系么?”

    白落摸着下巴说:“算是吧,我打算委托你们给我做宣发,另外我这里还有新的合作。”

    “走起!”龙一扯住白落的手就往外边冲。

    地点还是之前的奥法之家,依然是老钱安排在相同的会议室。

    视频接通的时候龙古正端坐在椅子上。

    “好久不见,白落小哥。”龙古的笑容依然如之前那样自然。

    白落笑着点头:“确实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毕竟这段时间比较忙。”

    “从你的采购中就能看得出来,一个人忙活这些材料,就要忙活几天,更何况是组装呢。”

    白落没有顺着往下深说,直接切入正题说:“我最近编写了一个新的游戏引擎,你们公司可以帮我代理一下么?”

    “游戏引擎?”龙古一愣。

    白落点头:“世面上的游戏引擎有些落后,所以我就自己编写了一个,为我的游戏发售先铺平道路。”

0231章 白落的底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