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章 辣条是硬通货(1/2)
作者:狂猎
    对白落的嘲讽平息之后,夜暮好奇的问:“神威前辈,您带这么多辣条做什么?”

    神威之主随意的说道:“自然是当做祭品了,你们不知道么?”

    “知道什么?”白落问。

    “辣条在这宇宙中是硬通货,差不多有60%遗迹的守门锁兽喜欢吃辣条,想要让它松口让我们进去,只能用辣条给它喂饱。”神威之主随意说道。

    “……”

    听到这白落顿时充满了无语,他看网络小说开启遗迹的方法千千万万,还头一次听说开启遗迹要用到辣条的。

    神威之主转头看向傲狮问:“我的货带来了,你的呢?”

    “放心!自然不会忘。”傲狮说着充满气势的大手一挥,顿时一箱箱整齐的箱子从其身后出现。

    “一万桶帅师傅泡面。”傲狮说着语气中充满了上位者的淡漠与傲然,似乎这是一些很了不起的东西一样。

    如果是一万斤黄金之类的,这话会满是霸气,但这一万桶的泡面,让白落看的忍不住想笑。

    好像,这位封圣者在一本正经的搞笑。

    李嗣试探的问:“傲狮前辈,这也是祭品?”

    “当然,这一万桶方便面可费了我不少的力气,毕竟我们那边不太生产泡面。”傲狮说道。

    几个人相视一眼,发现封圣者的世界,他们完全无法理解。

    “你的人什么时候到?”神威之主问。

    “应该快了,听说路上碰到精灵族的人,两边对喷几句后打了起来。”傲狮说道。

    “兽人和精灵打起来了?”白落听到这话的瞬间就想到了,他之前玩游戏是看到的游戏cg。

    狂暴的兽人,敏捷的精灵,恐怖的肉体充满破坏力,深林魔法高深叵测,双方打的昏天黑地,难解难分。

    “那太拖节奏,别误事。”神威之主道。

    傲狮点头:“双方都在赶时间,本来想好好打一架,既然都没有时间的话就采用另外一种方法一决胜负了。”

    “老规矩?”神威之主眉头一挑。

    “恩,老规矩。”傲狮点头。

    夜暮好奇的问:“两位前辈,老规矩是什么呀?”

    傲狮对于夜暮还是十分看好和喜爱的,说道:“你这女娃子好奇心还真强。老规矩就是通过格斗游戏分出一个胜负,用的游戏是格斗之王第97代。就是你们所熟识的斗王97。”

    咔嚓!

    正在幻想兽人大战精灵的白落瞬间从幻想跌落,甚至已经幻想到兽耳娘和精灵妹子打的开始爆衣的时候,画面被直接切成大门五郎和陈国汉的哲学碰撞。

    呕……

    画面转换的太快,导致白落有些恶心。

    “你怎么了?”夜暮关切的问。

    白落摆了摆手:“没事,只是有些晕船。”

    这时又有两艘飞船飞了过来。
0240章 辣条是硬通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