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5章 正经人(1/2)
作者:狂猎
    “正经人的日记?正经人谁写日记啊!”白落撇嘴的翻开这有些年头的本子,刚刚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量白落看不懂的扭曲符号。

    “这是哪门子语言?比象形文字还抽像。”白落一脸懵。

    光波说道:“根据我的数据显示,这是一种虚空语言。”

    “虚空生物还有语言?”白落有些意外。

    神威之主这时从天而降:“当然,虚空之中拥有不比物质世界少的生命体,自然也存在大量拥有智慧的生物,加上人们潜意识的映射,拥有语言和文字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嗣这边也走过来说:“咱们学校还有虚空语言系,隶属于考古系下边。这些年这个专业还是很吃香的,毕竟虚空遗迹中存在的好东西还是很多的。”

    白落挠了挠头:“神威之主,你能看懂么?”

    “看不懂,我最烦就是语言,这个缺点是黑龙传染的。他说他从小最烦学鹰语,我也一直很好奇,人类为什么要学习鹰的语言。”神威似乎无时无刻的都在吐槽黑龙至尊,或者就如他所说,他越来越习惯性的去追忆以前的事情。

    白落咧嘴笑道:“那好巧,我也很烦学习鹰语。”

    “你们是在哪上的学?我们怎么没有学过鹰语?”夜暮听到声音好奇的问道。

    白落笑了笑:“闲着没事扯扯淡。”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白落看到夜暮手里拿着一个古怪的木头盒子。

    夜暮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这盒子密封性很好,我完全打不开,想着里边可能有宝贝吧,所以拿过来给神威前辈看看。”

    神威之主接过盒子打量一下,随后直接将盒子捏碎,露出了一个圆筒形的东西。

    “这是什么东西?是什么宝物么?”几个人好奇的凑过来。

    神威之主在上面摸了摸,随后按下了一个按钮。

    顿时这圆筒中间的东西开始来回的蠕动,还发出了嗡嗡的声音。

    白落踮起脚一眼就看到了这东西上面那个端口处的古怪硅胶东西,顿时十分尴尬的咳嗦一声:“这是垃圾,扔掉就好了。”

    张散和李嗣看到这也一脸古怪的笑容,没有说话。

    夜暮顿时急了:“扔掉干什么?既然能用的话,说不定还能卖点钱。”

    白落咳嗦一声,低声说:“这东西……是一个飞机杯。”

    “飞机杯是什么?”夜暮眨了眨眼睛。

    “儿童不宜的东西,你只需要知道这东西没有任何价值就对了。”白落没有多说。

    夜暮听闻,脸蛋微红,低头不语。

    神威之主随手将这飞机杯扔了,说:“让光波看看,能不能把这个文字解析了。如果能解析的话,将对我们的搜刮很有好处。”

    白落点头,转头吩咐光波。

    大约过了三分钟后,光波的声音传出:“解析完毕。”

    “霍霍!还真是好用。”神威之主高兴的说道。

    接着光波通过机甲的装置将整个书本上的内容全部投影在空中,供众人观看。
0245章 正经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