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章 名为钞票(2/2)
作者:狂猎

    夜暮有些纠结,看向神威之主道:“前辈,这个您处理会比较好吧?”

    神威之主笑着摇头:“我又不是恶魔,要这东西也没用。它既然要臣服于你,那你就收下吧。不放心的话,可以签订一个灵魂契约,有一个半圣跟着你,我也放心一些。”

    白落听完酸酸的低声道:“前脚还说不能过分帮助,后脚就送半圣的仆人,啧啧。”

    神威之主当做没听到,将蝙蝠递过来。

    夜暮有些不安,看了看白落。

    白落说:“既然给了,咱们就收着,这又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等我回去给他光晕系统升级一下,就算还人情了。”

    夜暮听闻安心下来,笑呵呵接过小蝙蝠,同时召唤出灵魂恶魔宝石,开始签订主仆的灵魂契约。

    神威之主这边笑道:“回去别忘了,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我可没要。”

    白落磨了磨牙:“老奸巨猾。”

    一旁的张散和李嗣挠了挠头,有些懵逼。

    送一个半圣的仆从,在白落嘴里是“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

    那什么是珍贵的东西?

    “不愧是我们骑士团的兄弟,说话都这么有气势!”神经大条的两个转念就把这事给习惯了,笑哈哈搂着白落笑道。

    通过灵魂恶魔签订的灵魂契约是绝对的,这种绝对的契约,哪怕是封圣者都无法抵抗。

    由于蝙蝠十分的顺服,签订的过程十分顺利,契约的强度也十分牢固。

    “从今以后,你就叫……钞票!”夜暮美滋滋的说。

    “钞票……这名字听着有点帅哦!”蝙蝠感觉着两个字很帅气,很有逼格。

    要知道,在地狱中决定一个人地位的高低,一方面是实力,另外一方面是就是拥有钞票的多少。

    由于钞票属于契约仆从,并不属于召唤兽,它可以跟随夜暮回到现实世界,并且不会持续消耗夜暮的魔力。

    但由于灵魂契约的问题,它的实力将会被束缚,降低到与夜暮持平的级别。

    “六级啊……有些太弱小了。”小蝙蝠拍打着翅膀,看着自己弱小的形态有些不满。

    白落撇嘴道:“你不是有不死之身吗?以后你就是夜暮的肉盾了,打起来的时候给我保护好他,不然我就让你中暑!”

    “中暑?中暑干什么?”钞票有些懵。

    夜暮笑道:“这样他就有理由把你带到河边烤了吃。”

    “你……”钞票打了个冷颤,蹲在夜暮肩头,尽量躲开白落一些。

    将钞票的事情处理完,神威之主带着众人继续前进:“前边有很多熔岩矿石,里边有很多的火金矿。”

    “火金矿?”白落眼睛猛然一亮。

    因为他新盔甲的反应炉,其中的核心结构就要用火金这种极其耐高温且几乎绝缘的材料打造。

    “快快快!开始我们的搜刮吧!”白落如狼似虎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