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9章 机械巨剑(1/2)
作者:狂猎
    白落穿着机甲和那把大剑在空中打了差不多有三个小时,整体的过程就是在你追我赶,彼此使用与磁场相关的手段进行较量。

    剩下的四个人在下边一边吃着饭,一边看着双方的打斗,神态悠闲,宛如在看一场电影一样。

    三个小时的高强度战斗,将白落的一块核心电源都用光了,在最后换上了备用电源后,白落功率全开,发动一次强大无比的电磁术。

    这电磁术和之前的都不一样,这一次白落在其中加入了自己刚刚的感悟心得,整体的效果要比之前强大很多。

    终于在三个小时之后,那神剑似乎已经累了,被白落一把抓在手里,根据白落改良过的电磁术直接作用在神剑之上。

    几秒钟后,神剑完全老实,没有了挣扎的迹象。

    白落这时拎着这两米长的大剑从天而降,随手将神剑依靠在一旁,脱下装甲,脸色苍白的大叫道:“水!吃的!我要累死了!”

    “都给你留好了!”夜暮将从一旁的保温箱中将准备好的食物和饮料拿出来递给白落。

    在一番狼吞虎咽的进食之后,白落摸着肚子舒服的依靠在墙上。

    “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张散好奇的问。

    白落听闻一脸晦气的说:“别提了,我当时抓住了这里磁场的规律,在感应磁场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就和这个天杀的取得了联系。”

    五个小时前。

    已经明显感应到这个空间磁场奇妙的白落正迅速的将这所有的规律和结构记载大脑中,他发现这可以完善自己之前有缺失的磁场魔法。

    “如果我将这种磁场规律完全掌握,我是不是也有封圣的可能性?”白落心里满是期待的想着,贪婪的吸收这些知识。

    就在白落沉浸中,差不多都把神剑的事情给忘了的时候,突然他感觉到自己似乎和某种存在产生了关系。

    随即那个有些残缺的意识传来:“没想到找到本大爷的居然是你这个不能修炼的废物。”

    “你tm才是废物!”白落顿时暴躁的回复。

    那存在没想到自己会被辱骂,随后白落感觉到了一阵恐怖的磁场波动形成了明显的空间涟漪在他的精神中回响,接着如一团云朵一样的东西出现在白落的精神世界中。

    “本大爷说你是废物还不服么?你没感觉到全世界的奥能元素都在嫌弃你么?就你这种人是没有资格持有本大爷的。”

    “我对一块云朵是没有任何兴趣的,一个连形体都没有废物,还敢在我面前狂吠?就你这样,你求我收容你我都不干!”白落不甘示弱的回击。

    这话似乎说到了那存在的痛处,凶狠道:“你这种废柴没有资格持有我,我要找到更加强大的主人。你给我坐在那里不要动,我现在就飞过去杀了你!”

    白落撇嘴道:“你来啊!你来啊!还现在就过来杀了我!一个没人要的破剑,还在我这里找牌面,你要敢过来,我分分钟弄死你!”

    …………

    听到白落的讲述,张散和李嗣都傻了。

0259章 机械巨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