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0章 自由的训练(1/2)
作者:狂猎
    虽然过程中充满了戏剧性,但总算结果是好的,虽然拿到的神剑和白落想象中的相差甚远,但入了宝山,没有空手而归,就已经让白落十分高兴了。

    之后的时间,白落完全安分下来,一边认真研究着空间磁场,一边研究着刚刚拿到手的神剑。

    而张散,李嗣,夜暮三人则每天出去吃喝拉撒之外,就是守着这小院感受着这难得的奇遇。

    神威之主预计在这里待五天,之后通过传送门去其他空间,所以整体的时间十分的充裕。

    “先生,以风暴的性能,无法驱动这把强大武器的任何功能,只能暂时的当做一把十分坚固的近战武器来使用。”在多次尝试之后,光波给出了明确的结论。

    白落对于这个结果并没有感觉到意外,因为风暴装甲仅仅算的上是改造的半成品,有很多功能和性能都无法达到白落的预期。

    “但是孤光的性能应该可以和这把武器完美的契合,不出意外的话,解锁这把武器60%的性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白落挥舞着大剑说。

    光波回应:“是的。”

    神威之主走过来打量一下这大剑,说:“如果我估计没有错的话,这把剑应该是固定着空间的核心钥匙,通过这把剑,我应该可以讲整个空间全部带走。”

    白落眼睛一亮:“真的!?”

    “恩,不过现在把握还不大,我需要准备一下。”

    “哈哈,没问题,没问题!”白落顿时高兴起来。

    这空间可是遍地都是宝贝,如果能直接带走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的。

    神威之主看着白落,有些可惜的叹道:“唯一可惜的是,你如今的境界是在太过低下,无法和这个空间产生联系,如果可以的话,把这个空间给你当做盒子也不错。”

    说到这,白落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认真问道:“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可以通过感受规则掌握很多规则的运转,虽然没有强大的战斗力和强大的精神力,通过规则凝聚直接封圣。”

    神威之主听到这个理论顿时陷入了沉思。

    片刻,出声说:“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因为封圣的核心是将规则凝聚成自己的圣印,让自己成为部分规则的主人。但是核心的问题是,没有强大的力量和精神力是无法控制住如此巨大的规则和奥能元素的。”

    白落点点头:“理论上可以就行了,我刚刚在入定的时候产生了一些心得,隐隐感觉我似乎可以避开传统的那种爬格子形式的修炼,直接凝聚有关于磁场方面规则的圣印。”

    “这样的话,就算封圣,战斗力也没有什么提升,圣印仅仅是一个摆设。”神威之主提醒道。

    白落笑道:“我知道,不过我有我的计划,行得通就行了。”

    神威之主没有多说,白落拥有着远超他这个年纪的成熟认知,这一点他们几条龙都十分清楚。

0260章 自由的训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