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2章 李狗蛋(1/2)
作者:狂猎
    神威之主脸色十分难看的看着四周的景色,这是一片战场的废墟,到处都是污水与阴云,地面上巨大的骨骼随处可见,是不知道死了多少年怪物的尸体。

    整个空间看上去十分不稳定,诡异的雷电呼啸而过,将空间都炸裂开,露出里边扭曲的虚空。

    恐怖的虚空生物更是随处可见,样子狰狞恶心,啃食着一切活物。

    张散和李嗣站在神威之主身旁脸色十分难看:“白落和夜暮呢!?”

    神威之主语气平静吓人的说:“这个我会处理,但现在没有你们插手的机会。”

    说完大手一挥,两个人完全消失不见,不知道去了哪里。

    “如今能从我手下把人抢走的人,不出五个,你算其中一个。”神威之主语气无比冰冷的看着前方说。

    在神威之主面前,有着一位样子如骷髅一样,穿着一身破旧衣衫的老者。

    这老者十分虚弱,好像随便一动都要咽气的那种,但站在那里却好像与空间如为一体,如同他就是这个世界一样。

    老者平静说:“神威,我不想和你产生冲突,但这件事你最好不要插手,这是东煌氏族内部的事。”

    神威之主气极反笑道:“夜暮身体上流淌着我的血,凭什么不让我动手。而且你真以为你拦得住我么?李狗蛋!”

    这名为李狗蛋的老者平静的回答:“正常情况下,我确实拦不住你。但是现在不一样。你们在煅剑池修炼的时候我们在外边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世界拥有多重现实的多重分支,我们通过秘术将这些现实分割开来,整个法阵经过四位九级空间系法师的加固,拥有绝对的稳定性以及关联性。”

    神威之主听到这,脸色阴沉到了极点。

    “我知道毕竟会让你十分愤怒,所以如果你在暴怒之下强行将这个空间打碎,那么夜暮所在的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也会受到波及,他们会被恐怖的空间风暴直接绞碎,尸骨无存。”

    神威之主没有说话。

    在刚刚的夜暮被夺走的一瞬间,他就感觉到这件事的棘手。

    这个空间是多重空间交错,而以空间法术入道的李狗蛋最擅长的就是切割空间,这方面神威都远远比不上。

    刚刚走出传送门的一瞬间,李狗蛋就直接将夜暮和白落切割到了另外一个无法干扰的平行世界,他完全无法干预。

    而面对这个世界他还不敢贸然出手,因为这个世界毁灭,夜暮那个世界也会在劫难逃。

    此时此刻,对于神威来说,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

    “李狗蛋,你应该很清楚,夜暮身体中流淌的血统,按照辈分,她也是你的外孙女!”神威之主大声说。

    李狗蛋淡淡的说:“但是并没有血缘,而且还是拥有恶魔血统。”

    李狗蛋,是如今整个人族的最强者,身份是黑龙至尊的大舅子,开国皇后李小花的哥哥。

0262章 李狗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