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6章 告白(1/2)
作者:狂猎
    看着战王的尸体,白落依然感觉有些不放心,于是动用白神机器人中为数不多的电量凝聚成一发雷枪术,再次将战王尸体的头骨刺穿,确定完全死绝之后,白落跌跌撞撞的转身,寻找夜暮的位置。

    此时夜暮也已经站起来了,她被硬币保护的很严实,甚至一点擦伤都没有。

    看到这,白落松了一口气,就在他正准备和夜暮打招呼的时候,一个有些疲惫的声音响起。

    “白落,我真的低估了你,干的很不错。”

    听到这声音,两人顿时无比惊骇。

    白落猛然回头,一只大拳头从天而降,砸向白落。

    艰难的一个翻身躲开,面对迎面的第二拳,白落只能拼尽白神机器人最后的能源支撑起一面龙鳞护盾。

    砰!

    护盾破裂的瞬间,白落再次被巨大的力量击飞出去,吐出一大口血重重的摔在地上。

    “白落!”

    夜暮大吼一声,带着钢镚和硬币疯狂的朝这边冲来。

    爆炸边缘的余波中,皮肤被严重烧伤的赵玉从一个恐惧恶魔的尸体下站起来,那犹如恶鬼一样的脸盯着不断奔跑的夜暮说:“夜暮,你不愧是主人的心腹大患,今天就算不要这性命,也要杀了你。”

    说着,他一把拔出插在腹部的短剑,艰难的向前一步。

    “真是失算,没想到你这个术士居然还可以在煅剑池中得到神剑的认可,简直匪夷所思。”赵玉艰难的说道。

    他身体穿着一层,八级的防护盔甲,正常可以抵挡绝大多数的伤害。

    然而这东西在用规则锻造出来的神剑面前,就如纸糊的一样。

    哪怕是没有开封的神剑,也可以摧枯拉朽的撕开这种防御。

    而这把剑还拥有恐怖的地狱之火,刺入腹部之后,已经将他的肠子烧光了

    如今支撑他的,是他九级术尊的修为,通过恶魔模拟内脏,站在这里。

    跑过来的夜暮一把抱起白落,硬币带着宝石和钢镚直接迎面迎击那一只八级的恐怖恶魔。

    虽然硬币如今的战斗力只有七级左右,但是身为炎狱霸主的它拥有无比强大的血脉力量,天生就对这种恶魔有着压制力,这样的战斗对于它来说并不困难。

    白落咳嗦一声,支撑的坐起来说:“问题不大,就是被震到了,赵玉的情况如何?”

    “并没有伤及根本,十分棘手。”夜暮艰难的说。

    白落在夜暮的搀扶下站起来,看着远处正在朝这边靠近的赵玉叹道:“可惜,风暴装甲只有一个,不然也把这个王八蛋一起炸了。”

    夜暮捏紧武器说:“可惜并没有第二个,现在只能拼命了。”

    白落活动一下被震麻的身体,转身把扔在不远处的神剑捡起来。

    还好白落如今的身体经过丹药强化,拥有四级战士的水平,这足有一百斤重的大剑还能挥舞的动。

    “浴火结界!”这时赵玉低声吟唱一句,大吼一声,随后一片巨大的火焰结界从天而降,这边长有一百米的四方形结界直接将双方都笼罩在其中。

    看到这,夜暮双目一阵紧缩:“不好!他也打算拼命了!”

    话音刚落,赵玉双手向前一伸:“陨石火雨!”

    “九级法术!”夜暮已经感觉不妙,大叫一声:“钞票!”

    这时形体刚刚恢复的钞票听到呼唤之后直接飞回到了主人的身边,一脸无谓的大吼道:“不就是再死一次么?谁拍谁!”

    伴随着,赵玉的持续施法,整个天空都泛起了如世界末日一样的红色。
0266章 告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