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1章 吹窥门径(1/2)
作者:狂猎
    白落想的十分美好,但直接迈入半圣也仅仅是不切合实际的幻想。

    虽然白落对于规则的了解和相关的知识已经和半圣持平,但是贫弱的精神力,弱小的掌控力,以及相当少的实践经验都让白落很难摸到半圣的边角。

    当然虽然距离半圣还有相当的一段距离,但如今不管怎么说,白落已经完全入门了,不像之前那样,被这一切完全的拒之门外。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白落深吸一口气,宛如鲸鱼吞水一般,通过精神力将四周的规则,磁场的运行方式,奥能元素的痕迹等等全部收入到了自己的身体中,通过磁场共鸣的方式铭刻在了他的灵魂上。

    这就是他所持规则的证明,也是他迈入规则领域的开端。

    睁开眼睛,白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对于磁场的感知力。

    其次,就是他终于将之前杂乱的磁场魔法知识给全部捋顺,变成了他可以使用,掌控,真真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总算是找到了合十的方法,通过精神引导奥能元素的回旋加速,可以引动更多磁场和奥能元素,这就是我未来修炼的核心,虽然有些繁琐,虽然有些浪费时间,但……不管怎么说,我已经完全入门了!”

    想到这,白落样子无比的激动。

    他终于通过这种古怪的方式,迈入了超凡。

    兴奋之后,白落就闻到了一股无比刺鼻难闻的气味,当他低头看去时,顿时一阵干呕,自己险些再次吐了出来。

    直接将所有衣服脱下来,拿着衣服一跃而下,直接跳入了一旁的小河中。

    先是将自己的身子洗干净,随后又将衣服洗干净。

    确定没有任何残留和古怪味道后,白落将衣服挂在树干上晒着,自己则拎着机械大剑,感知着其中的一切。

    “这把剑有十把小剑组成,这十把小剑每一把都代表着一种与磁场有关的根源波动,通过特殊的阵势和方法,将这些剑组成不同的形式,所产生的威力和效果自然截然不同。”

    “不过想要完全掌握这十把小剑,怎么说也要有半圣的整体境界。我如今只有半圣的精神境界,在能量掌控和催动上海相差甚远,如果依靠最新型的弧光装甲的话,催动十把剑应该不是问题,不依靠盔甲的话,我的极限……只有两把,而且控制的范围也只有两米远。”

    自己什么吊样,白落自己最清楚。

    “不过问题不大,我只需要尽快提升精神境界就行,至于能量和规则的控制,交给装甲就好。小鸡不尿尿,各有各的道。”

    黄昏时分,神威之主从天而降,看着抱着大剑在河边沉思的白落,眼睛有些意外的眨了眨,因为他发现,白落的身体情况以及气质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没想到你小子还真入门了!?”神威之主有些意外。

    他没想到,白落以这样的资质居然还能迈入这超凡的门槛。

    白落回过神咧嘴笑道:“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你是谁?”神威之主问。

    “emmm……夜暮的男人!这个名头响不响!?”白落大声说道。

    神威之主笑吟吟的摸着下巴思考几秒,点头道:“足够了。”

    “哈哈哈!”白落听完高兴的笑了起来。

0271章 吹窥门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