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章 磁场的中心(1/2)
作者:狂猎
    “无法想象的天大的好处……”树影完全惊了。

    无法想象的天大好处,本身就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

    更何况说出来的人是神威之主。

    就这九个字从不同人的嘴里说出的概念完全不同。

    普通人说出来的东西,和亿万富翁说出来的东西完全是云泥之别。

    对于封圣者来说,每个人手里都拥有者巨大的资源,能让封圣者说出这九个字,那绝对是稀世珍宝。

    或许有些人说出这九个都是在忽悠人,完全不靠谱,比如灼阴之主这种。

    但说出这九个字的并不是铁嘴灼阴,而是神威之主,这就有些骇人听闻了。

    树影眼睛逐渐瞪大,不可思议的看着神威之主,哪怕是她都无法理解这里所蕴含的东西。

    神威之主笑了笑:“如何?”

    树影用力点头:“好的!这件事情不会让任何其他人知道。”

    “这样最好。”

    随后,树影带着一群不甘心的精灵离开了这里,一同离开的还有夜暮与张散,李嗣。

    收取这个世界要比之前的地狱空间复杂一些,其中所产生的磁场,对于他们三个有不小的损伤。

    煅剑池中。

    神威之主双手抬起,恐怖的威能从他的身体中四散而出,辐射整个空间。

    “白落!”

    “收到!”

    说着,白落手持长剑坐在地面,闭目入定,通过回旋加速的方法,以自己的身体和机械大剑为源头,迅速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源头磁场,接着以相同的性质和频率融入这个世界的磁场中。

    一瞬间,整个世界磁场的核心从某个与整体空间绑定的位置,直接通过机械巨剑转移到了白落身体上。

    此时能看到,白落周身形成了恐怖的扭曲磁场,这种猛烈的磁场甚至连光线都可以扭曲,让白落所在地方如梦似幻。

    恐怖的世界磁场可以将任何东西撕碎,如今却不会伤害已经融入其中的白落。

    “白落,我不得不承认,你真他娘的是一个天才!”看到这一幕神威之主忍不住的爆了一句从黑龙至尊那里学到的粗口,恐怖的威能瞬间爆发出来。

    轰!

    无数的金色雷电遍布整个空间,紧接着整个空间开始了剧烈的颤抖,好像一个即将从地面下升起的巨大遗迹。

    刷刷刷!

    无数古怪的磁场从白落所在的磁场中心发散出去,与这个世界连接。

    这边神威之主双手托起来,表情凝重的深吸一口气:“收!”

    伴随着话音落下的瞬间,整个空间迅速缩小,宛如须弥芥子一般变成了一个点,消失在了神威之主的手心。

0274章 磁场的中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