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1章 勾人的夜暮(1/2)
作者:狂猎
    将计划敲定之后,例行到了成本估算的环节。

    “我们这一次先把房屋进行初步的改造,图纸进度在30%左右,没有飞行系统,仅仅极大强化安全性能。”

    “先生,根据我刚刚计算,我们需要十五名工程机器人,平均一个机器人的成本在一千万左右,总价值为一亿五,而初步改造房屋,所需要的材料和配件加在一起大约十亿。改造周期为三个月。”

    白落听闻点点头:“可以,那么可以开始采购材料了。”

    “先生,按照您的图纸,新的实验室将会进一步扩大,并占用部分地上的空间,同时要在实验室中进一步的添加产能工具,这些工具的配备大约还需要两个亿。”

    说着,光波直接进行投影,这一次改造后的图纸出现。

    按照图纸的规划,这次改造之后,整个房间的墙壁就如同积木一样,彼此通过特殊的结构组合,每个房间都宛如积木一样可以彼此移动组装,改变房子的结构。

    同时地下室的面积将会进一步扩充大约30%,扩充的部分会把位于地面一层的四个房间包括进去,作为专门的研发室,主要的作用是研发新材料并进行大规模的生产。

    在地面上的结构也会完全发生变化,以主卧为中心,书房,厨房,餐厅,客房,衣帽间,储物室,客厅,盥洗室等等诸多的房间位置都发生变化,甚至中间的管线都拥有成熟的移动对接结构,哪怕是房间发生变化,都不会影响生活功能。

    房子的窗户和玻璃都采用现在经过白落改造过的奥钢玻璃,变成了如今的奥钢电磁玻璃。

    这种玻璃镶嵌入之后可以注入电流,形成特殊的磁场改变玻璃的物理性质,其上不仅仅可以当做显示器使用,甚至可以调节透光度。

    最关键的是,电流注入后其硬度和韧性达到空前的程度,毕竟这种是动用了白落的磁场魔法以及龙鳞护盾部分的技术。

    这次的奇遇将白落在超凡方面,尤其是法则方面的视野,思维,逻辑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极其高的程度,让白落看到了很多,也明白了许多。

    半圣之力加上超级科技的思维逻辑能力,可以实现许多现在无法理解的事情。

    这堪称梦幻的玻璃就是白落半圣之后,灵光一闪的杰作。

    将大体的情况看完,白落满意的点点头说:“那么可以开始了。”

    “好的先生。”

    随后,光波继续开始采购。

    如今的光波已经可以模仿白落的口气和习惯与龙九对话,将材料采购方面工作完全接了过去。

    这边白落转身去卧室去找夜暮,正好看到夜暮睡眼惺忪的刚刚醒过来。

    “小懒猪,已经十点半了。”白落笑道。

    夜暮听闻顿时眼睛一瞪,一脸诧异的样子。

    毕竟以勤奋著称的她很少睡到这个时候。

    白落摸着她有些凌乱的头发说:“去洗漱一下吧,我们去逛街,顺便把破损的玻璃和窗户框买了。”

    “好的!”听到逛街,夜暮顿时一股烟的跑出去。

    最近夜暮因为龙血觉醒的原因,越来越嗜睡。

    神威之主给出的解释是,现在需要大量的睡眠来消化血液中的药力,同时让身体使用逐渐转醒的龙族基因。

0281章 勾人的夜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