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2章 军团工程机器人(1/2)
作者:狂猎
    刘牧青这清奇的脑回路震惊了夜暮,也让白落对于这个家伙有些好奇。

    双方在简单的交谈之后并没有聊太多,刘牧青就带着那个丑萌的狗告别离开。

    临别之际刘牧青深深的看了夜暮一眼说:“我期待你这次的表现。”

    这一眼,一瞬间让夜暮感觉到自己被完全看透了一样,脸色微变,没有回答。

    “这个家伙,似乎看穿了我的底细,这次厉害的人都很多,我上去之后会不会暴露呢?”夜暮有些担忧的问。

    白落看着刘牧青的背影,摇头说:“放心,别人看不出来。这家伙有些特别,或许长时间贴近自然规律,他的感知本能十分敏锐,他似乎能感觉到你在隐藏什么,但看穿就不一定了。”

    远处刘牧青此时似乎一边走一边沉思着什么,接着一脚绊在了狗子身上,一个狗抢食扑倒在地上。

    “……这家伙是真傻,还是在装傻?”夜暮搞不懂。

    世间的强者都这么古怪么?

    白落笑了笑:“估计是一个天然系的家伙吧。”

    “走,回家吧。”白落说道。

    返回的路上,夜暮好奇的问:“你这次居然可以看透刘牧青?看来你那次的奇遇让你感悟颇多呢。”

    白落随意笑道:“人总是要成长的。”

    白落的眼界确实提高了不少了,虽然他依然不懂修行之中的细节,但是他怎么说也已经是半圣之境。

    直接接触法则的他拥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敏锐感知力,他可以通过不同物体,不同存在所散发出来的磁场,来确定对方的特别之处。

    回到家里,夜暮继续着自己的康复训练,经历这么长时间,正常情况下力道控制已经差不多了,但是一旦战斗起来,依然有很多地方把握不好,就比如昨天白天的那一巴掌。

    白落走到地下室,光波报告道:“先生,所有检测器已经改造完毕,明天可以正常交货。”

    白落满意的点点头,说道:“采购的材料什么时候到?”

    “明天早上,材料到了之后就可以大批生产机器人,之后进行自我改造。”

    白落随手在屏幕上点了几下,大量复杂的图纸和影像投影在半空中。

    能看的出来,这中间是各种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外形虽然和正常人类相似,但是内在拥有诸多的复杂结构,不仅仅可以根据作业环境不一样改造四肢结构,还拥有十分先进的探测系统以及警戒系统。

    这就是白落所涉及的军团系列的工程机器人,核心的作用是用这两年的时间在整个布轮城布置足够需要的法阵和结构,以此应对两年后那巨大虫洞的开启。

    “测试机型现在开始组装,预计四个小时后组装完毕。”光波说着。

    从白落进来开始,工作台那边的机械臂就没有闲着,估计已经开始进行测试机型的组装了。

    “第一阶段的计划就先这样吧,游戏方面如何?”白落问。

0292章 军团工程机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