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章 夜暮的恐怖能力(1/2)
作者:狂猎
    晚上洗过澡,两个人穿着宽松的睡衣坐在地下工作室中。

    夜暮虽然由于过去的贫穷并不太善于科技方面的知识,但身边毕竟有白落这位神人。

    每天看白落这里忙忙叨叨的,心里也有了些许好奇,准备了解一下白落这边的情况,不求透彻,但至少要明白一个大概。

    “这是我现在做的游戏,也是未来一段时间我们核心的赚钱工具。”白落着手开始让夜暮习惯未来有钱的生活。

    夜暮看着屏幕里绚丽的打斗,好奇的问:“这个游戏大约能赚多少钱?”

    “宣发到位的话,赚个几千万不是问题。”白落对于这款游戏可是很有自信的。

    “几……几千万!?”夜暮听闻顿时瞪大眼睛,表示不可思议。

    白落拉着她的手安抚说:“别激动,这几千万要慢慢来的,一款游戏的价格在四百块左右,和这个世界的5A游戏差不多,不过以我特殊的加密技巧,目前还没有人能把我的游戏破解盗版,加上龙腾集团的宣发,陆陆续续卖个上亿应该不是问题,之后的分成扣税,到手四五千万应该没问题。”

    “四五千万……我的天!我的天!”夜暮双手捂着脑袋,感觉自己脑袋对于这些钱的想象有些过载了。

    白落自然不能让夜暮继续这样下去,继续说:“不要纠结这些数字,我所掌握的技术是很多人所渴求的,如果我想赚钱的话,会很轻松。你只需要放心的吃,放心的玩,放心的修炼就好,别的不敢说,钱这方面我可以保证,未来咱们绝对不缺!”

    白落这话说的铿锵有力,顿时把夜暮对于金钱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这上面来。

    夜暮先是一脸幸福的恩了一声,随后叹道:“只是童年经历过的大起大落让我有些心理阴影,总是感觉如果钱太多的话,就没有安全感。”

    白落哈哈一笑:“钱这东西就是用来花的,如果感觉太多了,就拼命的花就行了,反正还能赚!”

    夜暮抬头看着白落自信从容的样子,内心就这么彻底的安心下去,因为白落永远都不会骗自己的。

    之后白落详细的介绍了一下这下边的情况,以及光波相关的功能和用处,以及她现在所拥有的相关权限。

    听完这些后,夜暮既高兴又新奇,和光波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宛如一个找到了新玩具的孩子。

    晚上十点钟,两人从工作室中出来,夜暮突然说:“对了,我们要不要审问一下那个人?”

    “审问谁?”白落一愣。

    “那个被宝石吸走灵魂的盗贼啊,现在他的灵魂就在宝石的肚子里,还留有一些意识,”夜暮说。

    白落一惊:“还有这种操作!?”

    夜暮:“那我为什么要用宝石去吸他的灵魂啊,自然是留着审问用了,否则那时候,就让硬币直接一屁股坐死他了。”

    “这……好强!不愧是我的夜暮!”白落直接将夜暮抱起来,在走廊里来了一个七百二十度转体。

    被抱起来的夜暮顿时面带红光的高兴笑起来,感受扑面而来的男性气息以及那种来自喜欢之人的关爱之意,让夜暮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白落这边心里也满是高兴和幸福,拥有这样一个靠谱,美丽,可爱的心爱之人,这让白落感觉如做梦一样。

    “放我下来吧。”夜暮小声说。

    “不放,我还没抱够呢。”白落美滋滋的抱着,步伐轻快的朝卧室走去。

0298章 夜暮的恐怖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