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章 配音工作(1/2)
作者:狂猎
    在白落忙碌的时候,世界的某处,一个看不清脸的会议室中。

    “白落身边有高手,两个刺客都被干掉了,一个身体被撞的粉碎,一个被抽走了灵魂。”

    “监控录像呢?”

    “被全部清空了,应该是警方动的手。如今白落的地位水涨船高,黑龙帝国已经开始重视了,龙腾集团,黑洞公司,现在都与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他到底是不是白神?”

    “不是,他是一个无法修炼的普通人,和半圣天差地别,哪怕是有外在的装甲,也无法改变那圣印的气息。”

    “那为什么银刽和青蛇那两个家伙还找不到白神?不是已经种下灵魂印记了么?”

    “他是受到秦太初的邀请,灼阴护送,帮助曦瑶和风暴解决这么大的问题,这四个人肯定对他严加保护,以他现在的手段已经是秦太初他们的秘密武器了,断不可能如此被找到。”

    “将重点放在白落身上,这次有我们掩护,你们很容易得手。”

    “没问题。”

    …………

    白落这边在学校接到夜暮之后,两个人直接去买菜,而同时整个归胜大学也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自由学习时间。

    自由学习时间是举办天梯比赛所特有的假期。

    由于全世界天才排位赛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需要举办方的全部维护,没有多余的精力上课,所以就会进入自由学习时间。

    自由学习时间学校不上课,学生可以自由出入教室和图书馆,进行相关的自习,或者直接回家放假等等。

    而全校所有修为超过六级的超凡者都可以参加报名,参加比赛。

    “今天晚上吃什么?”夜暮一脸期待的问。

    每天的三餐,都是她最期待的时候。

    “炒油菜,炒秋葵,拍黄瓜。”白落说道。

    “没有肉么?”夜暮顿时有些落寞。

    虽然白落做的菜都很好吃,但她还是更喜欢吃肉。

    白落笑了笑继续说:“炸鸡柳,炸鸡翅,还有软炸排骨。”

    听到这三个,夜暮眼睛一瞬间爆发出了一阵无比灿烂的光芒,身体猛然一跳:“耶!万岁!”

    白落笑呵呵的说:“走吧,去买食材。”

    随后两个人顺着路口去了一旁的超市。

    精挑细选了食材之后,又买了相关的腌料,美滋滋的回了家。

    先将食材切好腌上,白落走到工作室准备游戏相关的资料。

    和龙九沟通的时候她也询问资料的问题,毕竟如果半个月后发售的话,现在已经是最后的宣发时间了。

    毕竟正常一款游戏,从开发到上架,先是预告片,之后再去参加几个游戏展说一下进度,之后还有相关偷跑实际演示,之后再放出几个预告片和捕风捉影的消息,最后终极预告片和演示,随后找一个没有什么竞争者的时间上市。

0301章 配音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