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章 打斗哪有配音有意思(1/2)
作者:狂猎
    整个开幕式持续了三个半小时,一个学校或者宗派只能派出一支队伍,人数不可以超过一百个。

    一上午的巡礼,一共有一百零三个高校宗派参加比赛,人数总计五千多人。

    白落站在观众席后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参赛选手叹道:“怪不得要二十几个擂台和一个月的举办时间,这单单的海选就要消耗大量的时间。”

    巡礼一点结束,一个小时休息之后,将开始今天的海选。

    详细的赛程白落不太清楚,他毕竟不是参加者。

    不过大体的他还是知道,海选期间每天八点开始,十二点结束后休息两小时,之后下午两点开始一直到晚上六点。

    整个海选期间的赛程安排的十分紧凑,失败就直接淘汰,如果一直连胜的话,一个人一天的时间差不多要打至少两场比赛。

    由于时间紧凑人数众多,每个人只有五分钟的迟到时间,如果不来的话就直接淘汰,不论是谁,都没有翻身的机会。

    自由休息之后,夜暮就如小鸟归巢一样,距离老远就在人群中看到了白落,随后直奔过来。

    白落笑道:“累不累?”

    “还行,就是有些枯燥和无聊,等了一上午,就是跟在别人身后走了一圈就完事了。”夜暮兴致缺缺的说。

    看的出来,这一上午给她无聊坏了。

    白落拉着她的手说:“下午有你的比赛么?”

    “没,我的第一场是明天上午的,似乎有些实力的人都是在明天开始,狮心蛟,查理德他们也都是一样。”夜暮说。

    白落听闻笑道:“那敢情好,正好把他们都叫过去吧,一起吃个饭,之后帮我把游戏的配音搞定了。”

    夜暮听完眼睛一亮,转身说道:“那快走,吉娜姐他们几个还说要去观战,去晚了可别抓不到人。”

    “走!”

    随后两个人在人群中迅速穿梭,很快就找到了准备去看比赛的卡特,刘吉娜,张散,李嗣。

    在听到两个人的来意之后,刘吉娜高兴的问:“已经差不多了么?哈哈!等了这么久,终于到了。”

    张散摩拳擦掌道:“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快把查理德他们拦住,这群家伙去那边买酒了,说要在擂台边上弄一个酒会。”

    白落急忙说:“快去叫回来,咱们一会去买菜,正好去我家吃!我下厨!”

    “哈哈!那好啊!今天有口福了!”李嗣大笑一声,身体如风的跑出去。

    刘吉娜有些期待的说:“早都听说白落厨艺好了,还没吃过白落做的菜,今天要好好尝尝。”

    不一会,李嗣发来消息,说在大门口等他们。

    这边一行人听完立刻跑过去,正好看到萨卡,狮心蛟,秦政,冰雪等人站在门口等他们。

    走进发现,狮心蛟身边跟着一个和他有着四分像的青年。

    这青年比狮心蛟还高半头,身材健硕魁梧,站在那宛如一个小山一样。

    “狮心海!”这边众人看到后顿时一惊。

    而在秦政和冰雪身旁,跟着一位身材娇小,也就一米六,穿着一身洁白长裙,头发自然垂下的美丽少女。

    这少女站在那里宛如一只漂浮在半空中的鱼一样,虚虚实实,难辨真假。

    “我的天,玉仙子怎么也来了?”夜暮满是震惊。

0308章 打斗哪有配音有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