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章 天才们(1/2)
作者:狂猎
    在三个盗贼已经几乎确定白落就是新一代的领袖时,这位领袖正大口吃着肉,和一众人扯淡吹逼。

    酒肉正酣时,光波的声音传来:“先生,有人闯入院子中。”

    一时间,整个客厅陷入一片安静,每个人都露出了不善的气息。

    在座的这些没有一个好惹的,如今吃喝正尽兴,被人打断了兴致,让这群煞星十分不爽。

    萨卡磨拳擦掌到:“这群小毛贼还真是上瘾了,真的以为这里好欺负么?看老子打碎他的蛋!”

    “等等!”白落出手阻止。

    “是什么人?在哪?”

    光波进行扫描后,说道:“看不清这人的脸,这人拥有这十分敏锐的直觉,看似随意的动作却找到了一个监控器的特殊角度,看不到脸。”

    “他在干什么?如果是不怀好意的话,直接杀了。”玉仙子空灵的声音带着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冰冷。

    “他躲在院子的树林中大便,背后背着两把剑,穿着一身青色袍子。”光波进行了描述。

    “……”

    “……”

    “……”

    众人同时一脸无语,随后狮心蛟,玉仙子和龙九同时叹了口气:“我知道是谁了,把他叫进来吧。”

    白落叹道:“我也知道了,你们继续。”

    说着起身走出去。

    别墅东侧的树林中,白落刚走出来就和刚刚站起来,系腰带的刘牧青撞了一个正脸。

    “咦?白落?你怎么在这里?”刘牧青顿时一惊。

    白落一脸无语道:“这就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你家!?”刘牧青抬头看了看这古朴的别墅,笑道:“哈哈看来咱们真是有缘分呢!师长让我过来找你,我找你家找了许久,突然肚子有些疼,就随便找了一个地方解决一下,没想到来到了你家?哈哈哈!”

    白落一脸无语:“所谓天才,真的没有一个算是正常的么?”

    刘牧青这时大方的走进来说:“我师长听说你和狮心海他们在搞聚会,就让我过来看看你们这里的情况。”

    白落转身说:“正好我们在吃饭,你先去洗手,之后饭桌上说吧。”

    “吃饭?哈哈,那感情好,白落你真是一个好人!”刘牧青说着拍着白落肩膀,一脸高兴。

    两分钟后,洗完手的刘牧青走进餐厅,他的位子已经准备好了。

    落座之前他和狮心海和玉仙子一样,先给龙九行礼问好,随后坐下来哈哈笑道:“一年不见,再次见面能一起吃顿饭,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啊!”

    狮心海扔过来一个装满酒水的杯子,被刘牧青轻松接住,而中间的酒水没有洒出一滴。

    “这种感觉确实不错。”狮心海也笑了起来。

    玉仙子撇嘴道:“你来的太慢了。”

    看的出来,虽然去年三个人打的欢,但三个人私下的关系确实不错。

    刘牧青抓起一个油乎乎的猪肘子说:“我也不知道啊!要是不是师长告诉我,我估计就错过这么一件能让人怀念一生的幸事了。”
0314章 天才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