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章 明天之后(1/2)
作者:狂猎
    金辉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来试探白落如今的底细。

    夜暮脸上没有什么变化,内心却十分着急,因为她很清楚如今的白落并没有什么装甲进行战斗。

    金辉已经成功吸引了很多人,事情来到这里,几乎所有人都落在了被夜暮等人护在身边的白落身上。

    白落所持有的技术让无数人仰慕羡慕的同时,更是心中存在觊觎。

    而如今他之所以还能这样高调的生活,一方面是他在网络上的威望,另外一方面就是那可以勉强和九级超凡者进行战斗的神盾装甲。

    当初那一盾拍死章鱼型虚空领主的战绩哪怕是现在也依然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可以说神盾装甲一直是白落的重要威慑。

    这毕竟是一个超凡者横行的时代,如果你拥有了超凡的技术,却没有足够的实力守护,厄运很快就会降临。

    这也是所有的技术人员都隶属于各个大组织一样。

    一方面这大组织可以给他提供足够的资金,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他的人身足够安全。

    “话说神盾装甲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了。”有人开始低语讨论。

    从白落前往虚空遗迹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过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期间神盾装甲一直没有露面。

    这和之前白落上班都要带着神盾装甲的情况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确实挺长时间没见到了。”

    “网络上说,他的盔甲是从其他人那借的,毕竟以他的技术和财力还无法拥有这样的盔甲。”

    “真的假的啊?”

    顿时,四周群众的议论让卡特等人脸色十分不好。

    白落失去神盾装甲的事情他们知道,虽然他们没有问因为什么,但也知道问题的严重性,所以一直保密,没有多说。

    远处的东煌华看到这嘴角露出一丝冷笑:“虫子,失去甲壳的你一无所有,看你还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犬吠。”

    影子赞许道:“主人的这一个计策真是英明神武,这一下不仅让白落下不了台,甚至于那些畏惧他装甲觊觎的势力都会按捺不住的出手了。”

    “看到一只虫子被其他虫子分尸吃掉,也是这次参加比赛的业余节目吧!”东煌华说道。

    四周的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大,白落甚至隐隐能感觉到那些充满贪婪与恶意的双眼肆无忌惮的在自己身上扫动。

    金辉嘴角露出一些笑容问:“怎么了?白落老师?你之前不还是通过装甲的威慑羞辱了加摩尔王子么?今天怎么突然蔫了?”

    “金辉,你最好不要太过分。”龙一脸色阴沉的说。

    金辉一脸贱笑的问:“我这怎么过分了?我仅仅是久闻白落老师大名的挑战者之一,我相信就算今天没有我,也会有很多其他挑战者前来吧?”

    “当然!我也想要领略一下神盾装甲的威力。”

    “我也是!”

    “我也是!”
0319章 明天之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