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章 案件分析3/4(1/2)
作者:狂猎
    凌晨四点,虽然当事人的白落和夜暮已经睡的香甜,但这件事情却在世界的各个地方迅速发酵,尤其是在黑暗世界,暗网中对于这件事情的讨论已经达到了空前程度。

    因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敢如此赤裸,如此血腥,如此手段来威慑这些要钱不要命的存在。

    面具男坐在办公室里反复看着开始龙九和几个人的战斗,以及之后影像恢复后的情况。

    “可以确定没有外界干预,也就是说将这些人全部杀死的人并不是外来之人。龙九?不太可能,她有所顾忌,不会如此莽撞。夜暮?也不可能,虽然潜力很大,但不过是一只乳牙未退的幼兽,白落么……一个普通人凭什么可以获得这堪称半圣的力量?”

    面具男越思索越感觉到不对和麻烦。

    “如果真的是白落,让一个普通人可以获得媲美半圣的盔甲……不,这不可能,这世界上不可能存在这样的技术。”作为天神会的核心人员,他自诩掌握这世界真实与如今这个世界的上限。

    他十分阙囟,以现在的魔法水平和科技水平,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如此逆天的技术。

    “或许是其他人预先藏在他的家中?那么这人至少要是半圣,甚至封圣者,如果是封圣者的话是谁?神威之主?还是灼阴之主?和他有关系的就这么两个,但这两个人都在各自的家中没有动作。”

    “白落……必须要调查清楚。”

    于此同时,警察局中。

    解剖在熬夜进行中,而各个势力的触手已经通过各个渠道伸入进来,等待着死因与结果。

    如此重大的事情,半个警察局都没有休息,早上五点半,正抽着烟提神的李警官得到了法医明确的消息,随后立刻所有人开会。

    台上,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妇女法医指着墙体上的投影说:“所有人的致死原因都是被物理杀死,凶手分别采用了两种武器,一种是传统意义上的巨剑,这些被拦腰斩断的人就是因此而死,而这五个九级超凡者的死因则是被普通的长剑,同时刺穿了头部和心脏,一招毙命。而从伤口的时机来看,凶手很有可能同时控制十把剑,从天而降,同一时间刺穿了这五个人的心脏和大脑。”

    一位中年警察晃动着笔问:“这不太可能吧?这世界上哪有这种战技或者法术?而且这毕竟是五个九级大超凡者,这么可能如木桩一样如此攻击?”

    法医继续说:“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点。”

    “这仅仅是致命伤,在这些人身上还有一些十分古怪的其他伤势。”

    “这些被斩断的尸体的皮肤上,我检测到了一种残留的电荷。”

    “电荷?有什么用?”

    “这种电荷是经过奥能元素处理和控制过的电荷,这些电荷的效果似乎是形成某种壁垒和屏障,这些人都遭受了这屏障的撞击。这种屏障的强度很强,甚至堪比钢铁。”

    “您的意思是,电磁场形成宛如钢铁般坚硬的屏障?”一个眼镜青年警察震惊的问。

    法医点头:“可能是。”
0331章 案件分析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