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2章 朋友4/4(1/2)
作者:狂猎
    详细汇报之后,眼镜青年警察给出的结论是:“我得出的结论和陈姐有些不同,我认为凶手是一位有一定承担责任,相对关心平民的侠士,整个战斗中,死的只有这些罪人,四周的建筑物没有遭到任何损坏,四周的电子设备,商店的摄像头,四周的电表和相关的网络中转器都没有任何损坏,说明他相对关心这些。”

    “这话说的都有一定道理,但也并不完全对。”中年警察说。

    眼镜青年点头:“当然,这仅仅是初步的结论,不过目前来看,这一位的存在,对于民众和我们来说,是好的。至于以后,谁也说不准。”

    李警官继续问:“小陆,你那边情况呢?”

    之前画速写画的助手小路说道:“我这边根据白落先生提供的线索,搜索了如今数据中的所有人以及所有相关人种以及一些活跃的超凡英雄和中立超凡者,符合大致标准的有十二个人,经过实力和动机筛选之后,留下了三个人。”

    “说说看。”

    “第一个人名叫蚂蚁英雄,穿着蕾丝蚂蚁的衣服,实力九级顶尖,接近半圣,不过他是一名战士,并且使用的是风系斗气。”

    “这个可以排除,下一个。”

    “第二个人则是最近在帝国边境比较活跃的剿匪英雄,曹岩,他经常喜欢穿着一身土黄色的贴身盔甲,头上戴着一个有些类似于蜈蚣一样的面具,曹岩是半圣,是一名骑士,使用的是大地斗气。”

    “这个也可以排除了。”

    “最后一个比较神秘,他自称虚空,于半年前进入黑龙帝国,属于黑户。他穿着一身好像甲壳一样的青灰色盔甲,头上戴着有些像虫子一样的面具,他使用哪种法术,暂时还没有人知道,因为遇到过他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没看到他的出手。”

    “这个有点像。”众人摸着下巴说。

    小陆继续说:“最为关键的是,根据所有目击者说,这位虚空嘴巴比较臭,打架的时候经常骂人。这一点比较符合白落先生所提供证词。而他的境界虽然未知,但目前的情报显示至少是半圣,甚至更高。”

    听到这,李警官立刻说:“立刻确认这个虚空所在的位置。”

    “明白!”

    总结会议很快结束,劳累一夜的警察相继精疲力竭的返回家中,同时这场总结会议所总结出的详细内容也通过各种渠道扩散到了一些需要这些资料人的手中。

    在得到这些资料之后,几乎所有人立刻着手开始调查这位虚空到底是何许人也。

    早上七点钟,只睡了几个小时的两个人匆匆起来洗漱,失去了往日熟悉的盥洗室和自己可爱的粉色兔子杯子和牙刷,夜暮顿时感觉有些不习惯。

    还好的是白落由于经常通宵工作,所以地下室拥有十分完善日常生活设施,用比较丑陋,一点都不可爱的备用牙刷洗漱之后,夜暮和白落两个人刚要出门,就被卡特等人给堵住了。

    来到人不止是卡特等骑士团的人,还有狮心蛟,秦政等人。

    甚至于狮心海和玉仙子也都来了。

    看到这一片废墟别墅,一众人脸色非常不好,要知道,在前两天,他们还在这里吃饭,并且玩的非常高兴。

    可今天,这里只剩下一片废墟。
0332章 朋友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