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8章 全部打成半死!4/4(1/2)
作者:狂猎
    远处正在观看的一众强者看着此时的战斗,眼睛不断闪烁着阵阵光芒。

    刘牧青,狮心海,玉仙子三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在了一起,看着此时和金辉战斗,状态神勇的白落。

    “有把握么?”狮心海问。

    刘牧青摇头:“没有,如果神剑出鞘的话,八成胜算。”

    狮心海看向玉仙子,玉仙子摇头:“不行,我是水系魔法,他的速度,属性完克我。”

    狮心海摩拳擦掌的跃跃欲试道:“他的招数,我差不多可以抗住二百招,不知道这二百招能不能耗空他的能量,还是说在这二百招内,将其制服。”

    “希望不大,二百招仅仅是招数,还不算他的技能正常攻击,你虽然肉体强横,但速度并不擅长,别的不说,这一发雷枪,可以破了你的巨人功。”刘牧青说道。

    狮心海听闻叹了口气:“还是想的太理想化了。”

    “怪不得他持有这样技术还有恃无恐,这样的战斗力,哪怕是放在九级之中也算是高手了。”玉仙子叹道。

    “昨天晚上,有没有可能……”狮心海试探的问。

    刘牧青摇头道:“不太可能,现在他固然很强,但从这种架势也仅仅是单独作战,昨天那几位都是老谋深算的九级雇佣兵,不可能任由他摆布的。而且还在如此短的时间内。”

    “也对。”

    …………

    另外一边,东煌华的脸色和金辉差不多,十分不好。金辉是他重要的棋子,如今看上去不仅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助长了对方的威望与气焰。

    “这个白落有些太嚣张了,影子,重点安排他一下。”东煌华咬牙道。

    影子认真点头:“明白,主人。”

    战场上,伴随着大地之力被劈开,金辉陷入了暂时的不可思议的愣神中。

    要知道,这可是八级的高级战技,多年以来的战斗,让他无往不利,战无不胜。

    现在……这不可摧毁的大地之力居然被这一道雷电给劈开了?

    这怎么可能!

    在金辉愣神的时候,白落伴随着金色的闪电从天而降,恐怖的手肘从天而降,伴随着恐怖的电流狠狠的砸在了他的头顶。

    这力量非常大,人们清楚的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咔擦声。

    但他们知道这并不是金辉脖子折断的声音,而是盔甲的声音。

    这致命一击,是盔甲替他挡住了。

    保命的功能被打破,顿时给金辉带来了巨大的恐惧,回过神的一瞬间就要张嘴喊认输。

    可就在他准备张嘴的瞬间,带着雷电的大手瞬间撕开了他头盔的面甲,一个巨大的拳头堵住了他张大的嘴巴。

    在他双目瞪大的时候,那充满戏虐与冰冷的声音传来:“我还没玩够呢,你着什么急?”

    说完,一把捏住他的喉咙,一个翻身扯着他的脖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超级金闪闪连打!”

    白落说着,恐怖的雷电爆发出来,在这些雷电的推动下,白落的双手宛如无数的金色雨点一般落在了金辉的身体上。

    砰砰砰砰……

    咔嚓!咔嚓!咔嚓!

    伴随着撞击之后的不断碎裂的声音。

    这声音有盔甲的声音,也有盔甲之后骨骼碎裂的声音。
0338章 全部打成半死!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