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2章 律法持有者4/4(1/2)
作者:狂猎
    看着龙九和龙一那幸灾乐祸的表情,白落恨不得上去给她们这对姐弟一拳。

    龙九笑着说:“虽然这称号很拉仇恨,但是名号一旦传出去还是很响亮的。而且如今你也确实拥有统御这一代的资格,今天你装甲的初战非常惊艳和震撼。这一战应该可以轻松镇压其他所有内心不服的人。”

    白落一脸心累的说:“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不想成为什么所谓的领袖。更何况,现在因为这三个家伙,我们似乎好像是已经正式和天神会宣战了。”

    龙九点头:“可以这么理解,而且现在的时间节点有些微妙,隐藏多年的天神会突然抬头,而你恰好迎着风口来了这一出,真是精妙。”

    “你就别拿我打趣了,这事情该怎么处理啊?”白落看着她问道。

    龙九随意的说:“能怎么办,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现在的战斗能力已经算是世界拔尖了,自己小心点天神会动不了你。”

    听到这,白落点点头,内心稍安。

    “把你们有关于天神会的资料都给我,我要好好研究一下这群反社会的家伙。”白落说道。

    龙家巴不得让白落帮自己分担一下天神会的事情,龙九答应的十分利索:“已经准备好了。”

    说着,拿起手机按了两下:“发给你了。”

    白落转头伸手,在空中一划,一个正在下载的文件出现在半空中。

    这文件足足有十个g,体积大的吓人。

    “十个g?你确定这是资料而不是大片?”白落嘟哝道。

    龙九瞥了他一眼道:“下流。”

    龙一暗暗对着白落竖起大拇指,低声说道:“敢在我姐面前这么放肆,白落,老子佩服你是一个战士!”

    下载完毕之后,光波打开里边的情况,其中包括大量视频图片和详细的资料。

    第一个视频是一个带着狸猫面具的人正在和一群人战斗,随后这人双手一抬,一阵血红色的光波爆发出去,接着他面前的一群人全部化作了一团血雾,死的无比凄惨。

    “我日!这是什么鬼法术?”白落和夜暮看到这完全惊了。

    龙九没有解释:“接着往下看。”

    随后光波又打开了第二个视频,这是一个带着狼头面具的女性,手里拿着一根绿色的鞭子。

    此时她似乎站在一个山门前,只看到她手中的鞭子一抽,一阵诡异的绿光爆发出来,随后整个山门的植物全部暴动起来,无数恐怖的树木开始迅速增长,眨眼之间就将整个山门全部毁灭。

    “树界降临!?”白落看到这一幕失声喊道。
0342章 律法持有者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