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3章 会议人齐(1/2)
作者:狂猎
    看到源炎如此执着,白落咳嗦一声说:“那魔鬼筋肉人听闻消息已经逃走了,估计可能是因为你在这里,强者的气息把它给吓跑了。”

    这话说的源炎十分高兴,微微点头:“那算它还有些自知之明。”

    说完,源炎转头打量着白落说:“正好本女侠最近没有地方住,听说你那里还有很多好玩的,今天去你那里没有问题吧?”

    白落笑道:“没问题,没问题。”

    源炎看着一脸笑容的白落,突然眯起眼睛道:“我看你笑的如此猥琐,你是不是想要图谋我的美色?”

    “你的美色?”夜暮听到这顿时不高兴了,眉头一挑。

    源炎转头看了看夜暮,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夜暮一圈,接着跑过来还站在夜暮身旁闻了闻,随后突然问:“你身体里,有龙血?”

    这话问的白落和夜暮两人同时一惊,白落急忙说:“先去我家吧,这里人多嘴杂。如果可以的话,你尽量隐藏一下身体,要是让那些坏蛋知道你在,都吓跑了可就没意思了。”

    “哎!你这话说的没错,你们带路,我就跟在你们身后。”源炎高兴的点头。

    随后,白落抱着夜暮再次起飞返回家中。

    回到工作室,源炎直接从扭曲的空间中走出来,打量着空荡荡的四周问:“这是你家?怎么还住在地下?而且这空荡荡的,似乎没有什么好玩的啊!”

    白落这边脱下盔甲说道:“先把飞鼠和眼魔放出来。”

    “哦!差点忘了。”源炎说着随手一挥,还在昏迷状态的飞鼠和暗影眼魔珠珠就被扔了出来。

    夜暮迅速将惊魂未定的暗影眼魔送回地狱,看着源炎问道:“你来这多久了?”

    “也没多久,三四天吧。”源炎随意的说着,伸手要去摸一旁正在工作的机械臂。

    “源炎小姐,您好!”光波的声音响起。

    “谁!?”源炎一惊。

    光波自我介绍道:“我是光波,白落先生的人工智能管家。”

    源炎听到这眨了眨眼睛:“光波?我爹那里有一个叫光晕的人工智能管家,和你是什么关系?”

    “光晕是我的基础版本的副本,是白落先生为火焰之主定制的人工智能管家。”光波解释道。

    源炎听到这顿时来了兴趣,兴致勃勃的说:“原来如此,我说你这个说话的语气和那个家伙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原来我爹的那个是你的儿子啊!”

    “源炎小姐,我只是程序,并没有繁殖的能力,光晕是我基础版本的副本,如果进行类比的话,我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而光晕是一名六岁的孩子。”光波解释道。

    源炎听完:“那不还是你儿子么?”

    “我们只是程序相似,并没有任何基因和dna方面的遗传关系。”光波继续否定。

    白落这边打断两个人有些循环的对话,说道:“源炎小姐,你这次来布轮城是有什么计划么?”

    “我?我没啥计划,就是出来玩玩,听说这里有一个什么天才比赛,有很多厉害的人和坏蛋,就过来看看情况。”

    源炎似乎对任何东西都拥有十足的好奇心,谈话中又将注意力放在了夜暮身上:“你不是一只恶魔么?怎么会有龙血?”

    夜暮随意道:“和你无关。”

    “凭什么与我无关?我既然问你,肯定是和我有关系。”源炎说道。

    光波这时突然出声说:“先生,神威之主发起了云端会议。”

    白落点点头,对着夜暮说:“你先带源炎去玩一会游戏,我开完会就过去。”
0353章 会议人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