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章 牛逼的夜三玄(1/2)
作者:狂猎
    视频很快接通,白落正好看到一位穿着漆黑纱裙,头上一对狐狸耳朵的美丽少女坐在椅子上,整个人身上散发着一种充满压迫感的雍容与尊贵。

    “前辈!”白落急忙问好。

    无敌小可爱笑呵呵的点头:“怎么对制衡法阵感兴趣了?”

    白落将这边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下,无敌小可爱详细看了看这种古怪的磁场规则说:“恩,没错了,确实是制衡法阵。”

    夜暮问道:“永夜前辈,那……这种法阵有什么破解或者预防的方法么?”

    “这法阵很强大,只能预防,只要启动之后几乎不存在破解的可能。”

    白落眉头微皱:“这就有些麻烦了。”

    “有什么麻烦的?也不看看谁在你面前?”无敌小可爱懒散的说道。

    白落听闻立刻说道:“当然是天下无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无敌小可爱前辈了!”

    无敌小可爱听闻呵呵一笑:“这马屁拍从技术方面来说有些生硬,不仅没有层次感,不是很走心。但从艺术方面来说,还不错。”

    夜暮哈哈笑道:“前辈你这评价真不错。”

    白落:“您就别拿我开玩笑了,这事很急很关键。”

    无敌小可爱:“好了,说正事吧。”

    “制衡法阵的效果,你们多少知道一些了吧?”

    “恩恩。”两个人同时点头。

    “虽然发动之后的制衡法阵很完美,无法停止,但在发动之前有两个致命的弱点。”

    “恩!?”两人顿时竖起耳朵,认真聆听。

    “第一:这法阵所消耗的能量非常之大,在准备阶段,需要收集巨大的奥能元素和精神能量,同时在启动过程中必须保证足够的能源输送,有一点误差都不行。”

    “第二:这法阵有一个缺陷。”

    “缺陷!?”

    无敌小可爱继续说:“制衡法阵的核心原理是结合虚空法则,建立无数细微的虚空裂隙,让虚空法则渗透将所有奥能元素吸走。但根据奥能守恒的第二定律物质世界与虚空交互定律来确定,在规则吸走大量奥能元素的同时,物质世界的规则会对外扩张,吸收足够虚空能量进行转化。也就在续收转化的过程中,容易产生空间扭曲。”

    “虽然在法阵中有处理这空间扭曲的方法,但这种不稳定的空间力量十分脆弱和危险,只需要稍微一些刺激就可以引爆整个法阵。”

    “这种稍微的刺激是指什么?”白落问。

    无敌小可爱说:“比如封圣者的全力一击,或者是更加强烈的空间扭曲,你选一种。”

    “我选择死亡。”白落一脸苦逼的说。

    “您是不是对“稍微”这个词的理解存在一些问题?我要有封圣者的全力一击,我早都把那群家伙给全杀了。”白落说道。

    无敌小可爱看着白落那愁眉苦脸的样子,露出了愉悦的笑容说:“你这样子,可以参加网络上举办的颜艺选拔了。”
0382章 牛逼的夜三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