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3章 绝对掌控(上)(1/2)
作者:狂猎
    得到制衡法阵和破解炸弹的图纸之后,白落立刻认真的研究。

    “这里都是些什么意思?”图纸内容十分复杂,白落看的有些懵。

    夜暮看到后立刻说道:“这里我知道,我父亲出的书籍中有关于这些结构和功能的讲解。”

    说完,她立刻转身把那本老旧的大书拿过来,熟练的翻到第三百页说:“就是这里。”

    白落低头看去,随后结合两者进行比对,加上光波的帮助,很快将这关键的地方给处理好了。

    “这本书看过很多遍了吧?”白落注意到了夜暮刚刚的熟练。

    夜暮握着书恩了一声:“我爸妈什么都没有留下来,这也算是是我爸的遗物,从小到大闲着没事就看一看,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如今已经记得差不多了。”

    白落伸手搂住夜暮的肩膀:“也真是难为你了。”

    “没事,都已经过去了。”夜暮说着,靠在白落身上。

    之后的时间环境相对温馨甜蜜,两人依靠在一起,同时处理关于制衡法阵的问题。

    晚饭前,白落总算是将这法阵和炸弹的结构融会贯通,起身出去买菜的时候说道:“这方面已经没问题了,如今就是要确定他们到底在哪建造的制衡法阵。”

    “当时李嗣和泰娜是在城北遇袭,是那里么?”夜暮问。

    白落摇头:“并不是,这法阵的基盘很大,当时的情况仅仅是法阵所产生的波动。法阵真实所在的地方甚至有可能相距几公里开外。”

    “这需要详细调查一下。”

    这次两人去超市买了一些丸子和蔬菜,源炎也不知道听谁说的,这两天一直想吃麻辣香锅。

    刚刚买完菜,光波的声音响起:“先生,检测到钱翔现在的位置,他现在伪装成另外一个人准备逃跑。”

    “跑?他跑得了么?”白落撇了撇嘴。

    说着按了一下眼镜,详细的地图上出现了钱翔现在的位置,以及光波分析出来的可能逃跑的路线。

    “他现在正在驾车准备从城北离开城市。”光波说道。

    白落看了看路线:“驾车能过去的只有三条路线,正好,给这三位一些事情做。”

    说着,白落拨通了三位顶级天才的电话,详细说明之后,三个人在惊叹白落的调查能力之后,迅速开始行动。

    陆烜听完狮心海的回报后说:“如此的调查能力,确实非比寻常。虽然本身是普通人,但拥有机甲的战力可以来到同代第一,加之这种手段与能力,将其奉为新一代的领袖也并不为过。”

    狮心海问:“师叔,那我要不要去?”

    陆烜道:“自然要去,如今白落名声已经打出去,就差两次知名的战绩就可以把这位子坐住。既然他主动与咱们交好亲近,咱们自然没有不领情的道理。”

    狮心海点头:“如果此次能破坏天神会的计划,定会在整个圈子中赚取大量的名声。如果参与的话,我们的名声地位也会水涨船高。”

    “没错,你快去吧!对了,把你弟弟也带上,让他多些历练。”

    “好的,师叔。”

    与此同时,玉仙子和刘牧青都与宗派长辈交代过,得到了相似的结论,随后同时出门,按照白落的吩咐以及传递过来的相关资料,前往各自的路口。

    轻飘的走在街道上,玉仙子看着手机中的共享地图,上面有一个红点和三个绿点。

    红点是目标,绿点是她们三人。
0383章 绝对掌控(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