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8章 东皇的教导(1/2)
作者:狂猎
    白落并不是什么兵法大家,自然对这方面没有什么研究,此时听说眼睛顿时一亮,随后迟疑的说:“但是我们现在的人手并不够,而且里边的那些液体危害巨大,万一他们玉石俱焚该如何是好?”

    东皇说道:“没有人手可以去找,有危害可以去解决。做事不能总是热血上头,无脑下定决定,你要多加考虑,考虑到方方面面,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白落挠了挠头:“这……我不是很擅长。”

    “那就学,我听闻你是这一代天才的领袖,在社会上颇有名声和地位。既然做到这个位子上了,这些人心手段,合纵连横自然要会,不然以后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我可不想让夜暮跟着这样的傻子在一起每天担惊受怕。”

    听到这,白落算是明白了,这位老龙归根结底还是怕自己太笨耽误了夜暮。

    “看来我天生就是工具人的命。”心中想着,白落转头看了看在一旁正在看资料的夜暮,心头顿时美美一笑:“不过这样的工具人也不错。”

    心中想着,白落急忙说道:“我自然不想让夜暮遇险,但我如今智慧着实有限,还请东皇前辈教我。”

    东皇看着白落此时的态度微微点头,转头看向永夜黑狐:“永夜前辈,等夜暮这次去了你那里,我能去么?”

    “可以,不过给我安稳点。”无敌小可爱说道。

    东皇点头:“自然没问题。”

    随后他转头对着白落说:“天下没有无解的公式和存在,你手里有详细的资料,事情已经变的十分简单,生化方面的就去找生化的专家,战斗方面的就去找战斗的人手。记住自己如今的身份和地位,要将自己身边的人和地位都利用起来。”

    “不要以为当领袖就是几句话的简单事情,既然决定做了,那就做好。”

    白落听闻顿时茅塞顿开,自己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一穷二白的小人物了。

    东皇继续说:“打击敌人的机会并不多,抓住机会自然不能放过和使用掉,要用自己所能将这次机会最大化。你这次直接将工厂直接毁掉,固然会打断对方的节奏,但无法解决对方的根本,你还是不知道对方下一步要干什么。”

    “但是通过这个机会,让对方着急,让对方主动出击,那么主动权就在我们手中,那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抓住对方要害,一击毙命。”

    白落听完猛然说:“对对对!对!这次核心的目的是要知道天神会的目的,以及制衡法阵的所在,毁了这个工厂仅仅是打击一下对方的气势和布置的节奏。”

    东皇继续讲解道:“眼睛不要就局限于局部,要往高处看,要知道对手的用意和这一步的目的是什么,这是否是对手为了吸引你注意的陷阱。”

    “我听闻你拥有强大的情报搜集能力,那么就用好这种能力,确定对方的战斗力和势力,之后并不要贸然出手。狮子扑兔亦需全力。”

    白落认真的点头:“我似乎明白一些了。”

    “核算一下你这边的战斗力,再核算一下对方的战斗力。如果你占优势,那就放长线钓大鱼。”说到这,东皇不再说话,让白落自己好好想想。

    白落沉默许久,认真说:“多谢前辈指点,我大概知道该怎么做了。”

0388章 东皇的教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