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4章 白半圣(1/2)
作者:狂猎
    咔嚓!

    清脆按下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一时间所有人都彻底的安静了下来,他们很清楚刚刚事情的严重性。

    “天神会的崛起不可阻挡!”冰寒低吼一声,拿出法杖准备拼命。

    “这tm和天神会的崛起有什么关系?”白落骂了一句,对着冰寒问道:“且不说有没有关系,你真的以为你这一按成功了么!?”

    “当然!我知道你拥有特殊的技术,甚至可以阻碍正常信号的传输,但是我这个发射器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你阻隔不了!”冰寒冰冷的说道。

    白落嗤笑一声:“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你们天神会都是一群狠人,没想到你们的脑回路居然也如此清奇。”

    “我既然如此自信的站在这里,你真的以为我会没有多余的后手么?”

    说完,白落抬起手,光影从白落手掌中投影出来,形成一片影像。

    影像中所呈现的是一片正常的粮库,而在粮库外围,此时有大量的工人和专家正在处理这工厂里的各种东西。

    “这!怎么可能!?”冷刃不可思议的说道。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一个声音响起,带着虫子面具虚空出现在镜头中。

    “贱人,还认得我么?我是你爹!虚空假面!”虚空开口就口吐芬芳。

    冷刃看到后脸色阴沉:“你还敢出来!不当缩头乌龟了么?”

    “乌龟你妈!”虚空大骂一声,解释道:“一群自以为是的疯子而已,真的以为自己是什么牛逼的人物了么?你们这个工厂已经被老子通过使用虚空之力,拉入了虚空裂隙中,任凭你们使用任何手段都无法操控这里的任何东西,物质世界与虚空世界中的规则壁垒会屏蔽所有东西。”

    “虚空裂隙!?”这东西可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打开的。

    白落笑道:“多谢大王的解释!”

    说完,白落说道:“为了防止意外,我做了两手的准备,第一手是让大王把你们的工厂转移到虚空中,第二手我让工作人员找到了中和你们神水的方法。之后,你们的这些神水不仅仅没有任何毒素,甚至还会成为最为完美的肥料去滋养那片土地。”

    投影另外一边的虚空说道:“这笔账我记下来了,天神会。以后我看到你们一次,弄一次!”

    说完,虚空一甩头,离开了镜头。

    紧接着是一位带着眼镜的中年人走过来说:“白落先生,按照您的吩咐,所有神水如今都已经中和完毕,剩余的肥料也都已经封装处理,剩余的人也都已经解救完毕,那些工作人员也全部捉拿完毕。”

    白落听闻小道:“好的,辛苦了。”

    随手关上投影,白落看着四个人问道:“怎么?还有什么想说的?”

    此时冰寒四个人陷入沉默,拳头握紧,隐隐能感觉到他们的愤怒以及无奈。

    所有人看到这,顿时深深的松了一口气,老校长叹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白落这种手段,比咱们这些老东西想的都周到许多。”

    端木荣阳笑道:“是啊!”

    “可惜,白落是一个普通人,哪怕是拥有了六七级的修为也行啊。”陆欢叹道。

    冰寒等人沉默片刻,随后猛然抬起头,四个化作一道黑影直接冲向白落。

    “白落小心!”夜暮大喝一声。

    白落回应道:“保护好其他人,他们四个交给我!”

    “不过是一个依靠外物的普通人,谁给你的勇气可以战胜我们四个天神后裔!?”冷刃大吼一声,那匕首以一个刁钻的角度直接切向白落的脖子。

    嗡!
0394章 白半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