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6章 全民公敌二皇子(1/2)
作者:狂猎
    在确定二皇子不在的时候顿时一片哗然。

    “二皇子勾结天神会!?这不可能吧?”

    有些人还有些不信。

    “你拿不出证据,就不要血口喷人!帝国皇子岂是你可以随口污蔑的,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人?”王教授厉声说道。

    白落听闻直接来到他的面前,扯着他的脖领子将他拎起来道:“我是什么人?那你说说,我是什么人?”

    “王教授,注意你的身份和你所说的话。”一旁的端木荣阳冷淡的说道。

    老校长跟着说道:“王教授,是不是给皇子当狗当习惯了,都忘了自己如今的地位和身份了?坐在这里你说的每一句话,并不是代表你的主子,而是帝国的中央学院。”

    王教授脸色一变,环顾四周,发现几乎所有人都他都没有好脸色。

    白落随手将他扔在一边,转头看着所有人说:“既然有人不信的话,需要证据的话,那我就拿出一些证据出来。”

    说完,白落再次打开了投影影像。

    “首先,先看看这位二皇子和天神会的微妙关系。”

    影像中随之出现,天神会刚开始出现,所有人被制衡法阵压制,所有人陷入恐慌时,这位二皇子带着自己的仆从从容离开,正好从天神会的人身边经过。

    而那几个人直接让开道路,任其通过。

    “他们以为把这里的所有摄像头都取消就有用了?我放在这里的机器人已经记录了整个过程。”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脸色变的十分难看,如此赤裸的关系,哪怕是一个人就能想到。

    “这还不算,天神会最近的一段时间在晚上布置两个法阵,而在整个行动过程中,那些巡逻的警察不仅仅没有看到,反而将他们保护在其中,将其他人驱赶离去。”

    说完,又有详细的情况出现。

    “而这些警察的局长,正是接到了这位二皇子的命令。”

    说完,白落又打开了一段录音。

    “这是最近五天,二皇子亲自督办和催促的联系证据。他们以为天衣无缝?可惜,这世界没有无缝的天衣。”

    “最后,让我们看一看如今的二皇子正在干什么吧!”

    说完,镜头一转,能看到此时二皇子在距离这里不远处的房间中,而且是在化妆和换衣服,此时全身他浴血,样子看上去颇为疲惫。

    “口径全部对好,是其他人拼死把我护送出来的,才没有让天神会的人得逞,明白么?”

    “明白,二皇子!”

    “二皇子,要不要回去看看里边的情况?刚刚那么巨大的雷声,现在却没有什么动静。”影子低声问。

    二皇子:“不用,那群家伙给我保证过的,今天的事,没有任何其他人能知道。被虚空转化后,他们都会变成没有意识的怪物,没有任何问题。”

    “这些人以后注定要为我所用,等再过一个小时就可以去通知警察做做样子了。”

    “明白!”

    看到这,所有人脸色无比阴沉,拳头慢慢捏紧。

0396章 全民公敌二皇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