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0章 游戏发布会(1/2)
作者:狂猎
    事件结束的第二天,整个帝国依然在追踪二皇子的下落,而先到的黑龙军团已经将所有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同时这次的主事人也已经定下来了。

    由于事情严重,这次过来的主事人是黑龙军团的三位副军团长之一,半圣级战士,曹德。

    得到消息之后,周英表示还算不错。

    这曹德还算一个手段相对平和的将军,而上一次主持虫洞开启的刘将军,就是他的直系下属。

    有这层关系,至少曹德不会对白落等人使用一些过激的手段。

    白落和夜暮等人对于这些情况并不在乎,第二天的比赛比第一天激烈许多,剩下的六十四个人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之前隐藏的绝招和底牌也都开始相继出现。

    整个一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全程高能,让一众媒体看的眼花缭乱,甚至有些忘记了昨天的事情。

    这一天结束的晚上,一众媒体再次将白落围住,而这次的事情,则是有关于明天的网络发布会的事情。

    这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各个渠道宣传的《暗影女王的崛起》已经全民皆知,而所有人对于这一款游戏充满了期待。

    毕竟白落如今所持有的技术很多人都知道,许多人都希望这款游戏能刷新如今游戏业界的天花板。

    对于这种情况,白落自然有充足的信心,跟着媒体一阵吹逼后,最后撂下一句话:“等明天的发布会。”

    一时间,所有人都对明天晚上八点的发布会感觉到无比的期待和兴奋。

    回到家中,防止意外,再次确定一下游戏没有问题后,龙九来了电话。

    “你这游戏,打算卖实体的光盘么?”龙九问。

    白落点头:“那是自然。”

    “那要抓紧,光盘刻印,封装,发货,物流这都需要时间。发布会之后,你最多有十天的时间准备,你现在还不把游戏本体发出来,那就别怪我到时候实体货不给力了。”龙九告诫道。

    白落听完立刻说道:“我正在进行最后的检测和适配,今天晚上就给你发过去!”

    “游戏评测人那边需要给一些么?”

    “不用,以现在的曝光度还需要什么评测机构,直接开搞就对了!”

    “那行,尽快发给我。”

    “好!”

    “另外你小心一些这次过去的曹德,虽然这人不会对你有什么不利,但必定会询问你手中技术的问题,小心作答。在不答应的时候,尽量不要把关系闹的太僵,他这次的询问算是帮帝国试探。”

    白落听闻感谢道:“多谢,我心里有数了。”

    挂了电话,白落迅速的开始进行游戏最后阶段的模拟和相关操作系统的适配,以及加密技术。

    一切都没有什么问题后,白落大致模拟了一下明天的直播。

    “明天直播的人只要是咱们骑士团的人,整个过程还是以玩游戏为主,到时候不要紧张。”白落安抚说。

    夜暮用力点头:“没事,经过这么多大风大浪,我不怕什么了。”

    敲定后,白落将游戏连夜发过去后,一夜无话。

    第二天是六十四强循环赛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今天会根据每个人的胜负情况决出六十四强排名,之后分成胜者组和败者组进行单败淘汰。

    这关键的一天打斗的非常激烈,因为这一轮进入胜者组可以拥有一次失败的机会,而败者组,失败就直接回家了。

    夜暮此时也已经不敢有任何大意,整个战斗中,几乎全程保持着暗影女王的形态。

    而台下的众人和观众看的那是一个舒心啊。
0400章 游戏发布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