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章 朱汉君之死(1/2)
作者:狂猎
    看着懵逼的两个人白落一脸认真的说:“对,就是去做健身教练。”

    “等等!等等!什么情况?”两个人急忙制止白落的发言,好让自己捋顺思路。

    “首先,我们去给谁做健身教练?”萨卡问道。

    白落摊了摊手:“我也不知道,不过根据对方的描述,似乎不是人。”

    “不是人?”查理德心中一跳。

    白落点头说:“是一个非人族的封圣者,但刚刚封圣还没有化形,对于人类的肌肉十分看好,需要两个精通这方面的人过去帮助一下。”

    两人听到这,顿时了然。

    “非人族的封圣者……会不会不开心的时候把我们吃了?”查理德一脸的担心。

    白落白了他一眼说:“你们是我的朋友,怎么会把你们吃了?”

    “哈哈也是!咱们可是年轻一代的领袖,白神的好兄弟!”萨卡哈哈大笑道。

    安心下来之后,两个人的脑袋顿时活跃起来:“这可是大事情,这种事情可不能有丝毫怠慢,还好有六天的时间,能好好准备一下!”

    两个人相视一眼,心中一惊有了对策。

    白落提醒说:“不用弄的太过火,真实情况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呢。”

    “放心!交给我们吧!”两人同时竖起大拇指,一脸的自信。

    将这件事处理好,刘吉娜问道:“六天后的生日聚会你有什么打算?你们两个现在怎么说也是万众瞩目的名人了,生日聚会这种活动,应该弄的有气势一些才行吧?”

    夜暮摇头说:“吉娜姐,不用那么麻烦,那样太累了,咱们就一起正常的吃个饭就好了。”

    刘吉娜有些意外,看向白落。

    白落随意的说道:“我也是这个意思,大家都是普通人,就邀请好朋友们一起吃个饭,一起玩耍一下就好了。”

    龙一点头道:“这样也不错,人多就要顾忌太多的东西,衣着,举止,说话,甚至于吃饭的动作,吃饭的时间,顺序,都要有章程,反倒是没有这种人少时的质朴与轻松了。”

    “顾忌那么多干什么?脱光之后,举起酒杯,喝就对了!”李嗣大声吼道。

    “对!”

    龙一直接无视这几个兄贵,对着白落两人道:“我支持你们!”

    夜暮笑了笑说道:“虽然经历那么多事情,我们两个依然还是普通人,并没有进入上层圈子的打算和想法,那样的世界不适合我们,自然也就不打算去效仿那些东西。”

    卡特听完笑着说:“这样的志气还真不错,对!我们不需要效仿那些有钱人的行为,自己过的舒服就好了。”

    通知完毕之后,卡特等人准备一下就出去工作了。

    虽然他们通过给白落的游戏配音,每个人都分到了一笔对于他们来说巨大的财富,但这些人拿到钱后第一时间就是存了起来,然后毅然每天正常的上学,工作,消费,并没有因为这一笔钱而忘本。

    夜暮闲着没事,也跟着刘吉娜两人去出任务了。

    对于她来说,钱不管是几百还是几百万,甚至几块几毛,只要能赚到她都会努力的去争取,并且十分享受这个赚钱的过程。

    白落对于这个也并没有反对,等一众人离开后,总部里就剩下了白落和龙一。

    “你还是这么闲啊!”白落说道。

0419章 朱汉君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