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章 普通的生日(1/2)
作者:狂猎
    朱汉君的死并没有给白落带来任何的干扰,之后李局长也都没有再次给他打电话。

    平静的一周很快过去。

    一周的时间没有什么风浪,白落和夜暮每天的生活平静和有规律。

    夜暮修炼,白落研究着自己的全新装甲。

    火焰之主和无影圣尊在这里也待的很舒服,这栋全新房子的智能等级远远超乎了他们夫妇二人的想象,两人每天在这里几乎什么都不用做,除了吃,就是玩。

    闲来无事的两个人也好好玩了玩《暗影女王的崛起》。

    一周下来,两人不得不对白落对于游戏制作的能力给予最高的评价,同时惊叹于如此好玩的游戏和想法白落是如何想出来的。

    十二月十二日,周六,依然是大雪。

    昏暗的天空看不到太阳,鹅毛般的大雪迎风飘洒。

    虽然没有晴空万里,却有一种让人舒服的安静和干净。

    今天两个人起来的相对早一些,之后穿上衣服,带上帽子和手套直接出门去了市场,开始去采购食材。

    无影圣尊看着出门的两个人,漫漫大雪中两个人挽着手,迎着风雪一脸幸福的谈笑,眼睛中居然有些羡慕,转头问道:“这种生活,咱们也试试?”

    “什么生活?教书的生活么?”铁憨憨的火焰之主问道。

    无影圣尊自然知道自己丈夫是什么吊样子,随意的说道:“没什么,是我想多了。”

    早上八点半,白落和夜暮买完菜回来,将这些菜交给机器人开始清理。

    白落通过光波输入了一下今天准备做的菜,光波这边就通过这些机器人将所有的食材准备好,到时候白落只需要炒一下就好。

    其实这些机器人也可以直接炒,但整个炒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情况,以机器人的情况来看无法判断好。

    大厅中已经扯好了拉花和气球,整体看上去并不算隆重,但也算是很有氛围。

    白落这边再次确认一下布置方面的问题,而夜暮自然要去好好打扮一下。

    今天的生日虽然不大办,但毕竟是她的成年生日,自然要郑重一些。

    九点钟,夜暮打扮完毕走出卧室。

    今天的夜暮穿着一身浅粉色的长裙,漆黑的头发自然的散下来,头顶用一枚黑色与金色相间的发卡固定。

    修长笔直的双腿上穿着白色的丝袜,脸上略带淡妆,看上去就是仙女下凡!

    白落看到的一瞬间,下边的兄弟就不受控制的抬头。

    火焰之主看到美艳,庄重,高贵并存的夜暮,叹道:“真的一模一样。”

    无影圣尊微微点头:“这种天然的气质,这种气场,确实和当初的影龙女王一模一样。”

    “哇!夜暮姐姐也太漂亮了吧?我看了都想娶她做老婆!”源炎一脸兴奋的说。

    守在门口的飞鼠看着夜暮也感觉心跳加速,他发誓,夜暮绝对是他这么辈子见到过最漂亮的女性。

    白落快步走过去,拉住夜暮的手,深吸一口气说:“我的夜暮,你今天是天下最美的女性!”

    夜暮听闻脸蛋微红,捏着白落的手掌问:“不算给你丢脸吧?”

    “丢脸?你说反了,我倒觉得我给你丢脸。”白落挠了挠头。

    “哈哈,你说的没错,你确实给夜暮丢脸!”火焰之主突然哈哈大笑。

    “……”白落和夜暮顿时有些尴尬。

    无影圣尊瞪了火焰之主一眼:“不会说话就闭嘴!”

    火焰之主有些懵逼的挠了挠头,自己顺着白落的话往下说,也没说错什么吧?

0420章 普通的生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