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7章 两个穿越者(1/2)
作者:狂猎
    跟随东皇在空中迅速飞行,任凭无数的云彩从身边呼啸而过,这是第三次白落感觉到这种亲身的飞行。

    东皇突然说道:“这两天你表现的还算不错。”

    白落听闻一愣,随后急忙说:“多谢前辈夸奖。”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不想和黑龙帝国的人产生直接的冲突。”东皇说。

    白落回想一下当时钱多的惨样心中叹道:“原来这并不是直接冲突啊!”

    突然之间,白落感觉自己涨了不少的见识。

    东皇微微转头,那总是带着如刀子般锐利目光的眼睛看着白落说:“按照我之前的预估,你会和对方直接开战,之后带着夜暮逃跑,背井离乡成为黑龙帝国的公敌。”

    白落听闻笑道:“那肯定是下下策,如今我怎么说也接受过您的指导,这其中的利弊我还是能分析出来的。”

    东皇仔细打量着白落说:“我很好奇你的脑子是怎么长的。人的大脑是存在极限的,他们的精力和注意力只能足够支撑他们在一个或者两个领域获得非凡的成就。按照正常情况下,你应该是一个沉迷科技研究,不太懂人情世故的科研人员。”

    白落笑道:“这也正常,能将某一种方面研究到极致的人必是有些古怪的怪才。”

    “但是你并不是,这些天我一直在观察你,我发现你举手投足间没有任何属于那些人的气质或者说是某些习惯,你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最为平庸,最没有特长的普通人。”

    “简单的来说,你不具备那些开拓时代人物的气场和姿态。”

    白落听闻心中顿时大吃一惊,他没想到东皇隔着屏幕居然把自己看的如此透彻?

    东皇说的一点都没错,白落如今所展现出来的才能都不属于他,而是来自他穿越后获得的金手指。

    他本身就如东皇所说,就是一个十分平庸的普通人,如今能有现在的成就,全是因为他的幸运。

    白落细微的举动东皇都看在眼中,说:“看来你承认我说的话了。”

    白落笑着说:“您说的确实没错,我本就是平庸之人,没有任何超凡的才能,也没有那种开拓时代贤人的气场和态度。”

    “那你如今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是从哪里得到的?”一瞬间,东皇目光如电,宛如两道刺穿灵魂的长枪,直接刺穿了白落的灵魂。

    面对这种凝视,白落脸色如常,不卑不亢的回答:“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那些东西就那么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宛如深深的刻在其中一样。”

    东皇双目盯着白落,恐怖的奥能潮汐又开始翻涌,恐怖的气势随时都可以瞬间把白落撕碎上千次。

    白落面色平静,双目坚毅而稳定的直视东皇的双眼,没有任何闪烁,没有任何闪躲。

    不知道过了多久,东皇嘴角突然露出了一些笑容。

    这笑容本应该是很正常的笑容,但是出现在他的脸上,就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邪魅与妖异。

    哪怕白落这个直男看到后,都忍不住的有一种怦然心动,被电到的感觉。

    “糟糕,我不会……”白落顿时心中有些慌。

    还好东皇收回目光看着前方被分开的云彩说:“这样的回答,是我听到的第二次。”

    “第二次?”白落一愣。

    东皇继续说:“上一次,是黑龙那家伙说的。”
0437章 两个穿越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