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0章 虚空律动(1/2)
作者:狂猎
    突如其来的情况,让白落有些懵逼,自己当初稀里糊涂的就成为了半圣,如今怎么又稀里糊涂的封圣了?

    无敌小可爱这时说道:“严格来说你还不算是封神,你如今拥有完整的圣印,却没有强大的力量去控制这个圣印。可以这么说,你要穿上装甲之后,才能发挥出封圣者的力量。”

    白落听到这瞬间了然,因为如今的情况和当初自己进入半圣的时候的情况差不多。

    东皇仔细打量了一下白落的身体说:“你由于资质平庸,无法通过灵魂沟通天地在精神中勾勒圣印,如今你将身体为根基铸造出了完全的圣印,这种取巧的方法虽然能让你进入圣域,但是你要清楚,圣印成型仅仅是开始。”

    “额……什么意思?”白落对于这东西不是很了解。

    东皇伸手在白落的身体上点了点说:“圣印是封圣者的根基与净化,其中印刻着他修行以来所掌握的一切规则和力量,使他沟通天地媒介。封圣之后并不是终点,你需要继续了解天地之间的法则,之后研究掌握,形成可用的法术印刻在你的圣印上。”

    说着,东皇随手一挥,一枚青色的菱形令牌出现在他的手中。

    这令牌出现的一瞬间,恐怖的威视爆发出来,吓的白落一屁股坐在地上,脸色苍白,浑身大汗。

    东皇这才想起来白落不是常规的封圣者,急忙手指一点,将其上的恐怖气息封锁起来。

    白落这才大喘一口气,心有余悸的说:“我刚刚感觉自己差点被压扁了。”

    无敌小可爱笑嘻嘻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看你狼狈的样子。”

    “…………”

    “前辈不要打岔。”东皇说完,转头对着白落说:“这是我的圣印,你能看到这圣印上面的笔画纹路吧?”

    白落凑过去仔细看了看,发现这栩栩如生的令牌上拥有无数细纹的纹路,这些纹路呈现各种形态,聚集在一起,看上去宛如人手指上指纹一样。

    只不过这些纹路更多,更密集,同时更加没有规律。

    “这种纹路,叫做圣痕。这上面的每一条圣痕,就代表我掌握的一种世界法则,这印记就是我修行的证明,也是我使用法则资格的证明。”东皇说道。

    白落听完一惊,仔细看了看上面,发现上面的纹路少说也有一千条!

    “一千种世界法则!?”白落吓的差点犯了心脏病。

    东皇随意收起圣印说:“这并不算多,当初黑龙刚刚封圣就有九百条圣痕,是这世界上封圣之后最多的,没有之一。永夜前辈如今的圣印上拥有三千七百条圣痕。”

    !!!!

    听到这,吓的白落一缩脖子,转头看向无敌小可爱。

    此时无敌小可爱笑眯眯的看着白落,捂着嘴笑道:“你这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白落完全不知道自己这见鬼了的表情有什么可爱可言。

    白落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问:“那我这是几条?”
0450章 虚空律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