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3章 地狱之母(1/2)
作者:狂猎
    大佬们各显神通,夜暮也遵从两位大佬的意愿,开始自己的挖矿修行。

    夜暮没有那些封圣者的强大权能,她唯一依靠的就是她自己的身体。

    找到一个确定的地点之后,夜暮的皮肤不断翻涌,漆黑的鳞片从皮肤中涌现覆盖她的身体,同时双手和双脚的手指脚趾也开始逐渐延长,变的锋利起来。

    下一秒,夜暮深吸一口气,接着就一跃而起。

    这一跃足足有二三十米高。

    “我的天!不借助斗气就跳起这么高?八级战士都做不到吧?”萨卡和查理德一脸震惊。

    这时,从天而降的夜暮双腿带着千钧力道直接砸在地面上。

    咔嚓……

    坚硬如钢铁的地面瞬间塌下下去,四周出现了如蛛网一样的裂痕。

    随后,夜暮四肢同时开动,宛如一个无坚不摧的钻头一样,伴随着无数飞扬的土块,眨眼间就没入了地面之下。

    相比四位封圣者大佬的手段和速度,夜暮的方法显的十分的笨拙且低效。

    但没有人在乎这些,因为对于如今的夜暮来说,更多的并不是挖矿,而是通过挖矿来对她身体机能的磨炼。

    …………

    在深渊之中如火如荼的进行改造的时候,整个人类世界也在平静之下泛起着波涛汹涌。

    “查到东皇到底把白落带到哪里去了么?”刘文良询问道。

    负责探查的手下摇头说:“完全找不到,就好像失踪了一样,甚至于东皇的踪迹也不见了。”

    “火焰夫妇呢?”

    “火焰夫妇带着白落的两个女性朋友回到了住处,每天没有出门。”

    “跟着他们一起走的夜暮三人呢?”刘文良问。

    手下额头满是汗水的摇头:“无法探查。”

    “一群废物!”刘文良低喝一声。

    “老师不用动怒,像火焰之主这种级别的人物,要是想要隐藏自己的行踪,以他们的本身确实无法找到。”这时,从大殿之外走进来一位五十多岁,头发有些花白的中年人。

    这一位是如今帝国的财政大臣,帝国的三大巨头之一的张浪。

    “你有什么事情么?”刘文良问。

    张浪本身是由刘文良一手扶持上来的,对于他十分了解。

    他办事稳重,滴水不漏,如今亲自过来肯定有大事情。

    张浪点头说:“老师,根据现在的情况,诸多财团资本都想要和白落建立利益关系,如果继续拖下去,情况会对我们不妙。”

    “这事我知道,我已经开始着手处理这件事了。”刘文良说。

    张浪恩了一声:“另外一件事,有些严重。”

    “我得到相关情报,夜暮身上,很有可能流淌着黑龙至尊的血脉。”
0453章 地狱之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