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5章 组装完毕(1/2)
作者:狂猎
    东皇收集虚空能量的速度非常快,不过几分钟,整个能量炉中就储备了足够的能量,就在两个人准备离开的时候,白落突然看向虚空的另外一边。

    “好奇么?”东皇问。

    白落摇了摇头:“我怎么感觉有东西在那边看着咱们。”

    身体能与诸多磁场敏锐链接的白落,能够通过磁场敏锐的感觉到许多东西,刚刚那古怪的视线就如昆虫触碰到了蜘蛛丝一样,被蛛丝尽头的白落感知到。

    东皇听闻脸色一沉:“我们走!”

    咔嚓!

    就在两个人准备离开的瞬间,两人身体四周的空间陡然破碎,随后无数的空间风暴瞬间爆发出来。

    东皇抓住白落,几乎一瞬间就从这里抽身离去,消失不见。

    等两人离开后,虚空之中逐渐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随着逐渐靠近会发现,模糊的能看到那是一个女性。

    女性看不清样子,但却有两只漆黑的眼睛,宛如两个黑洞一样通过世界的边界朝这边看来。

    “躲进未知的小世界中了?我看你能逃多久!”冰冷的声音还没完全消散,那人影已经没了踪影。

    白落还不能使用的小世界,煅剑池中。

    东皇带着白落和能源炉站在山清水秀的山脚下,环顾四周的神剑,有些意外道:“上古神剑使的煅剑池?”

    白落点头:“恩,上次和神威前辈一起冒险的时候得到的。”

    “这可是好东西,这里的神剑随便拿出一把在你们人类世界中都是无价之宝,如果你以后要组建什么军团的话,甚至可以所向披靡。”

    东皇说着,随手拔出一把长剑。

    长剑拔出来的过程中,白落明显能感觉到这把神剑的不愿意,甚至发出了一种难听的吱呀声,认为东皇不是它等待的主人。

    然而可惜的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它没有任何抵抗的余地。

    满是灰尘的神剑被东皇握在手中挥舞两下,随后又放了回去说:“我还是不喜欢用剑。”

    白落这边好奇的问道:“前辈,刚刚那个……是虚空中的怪物么?”

    东皇没有隐瞒,直接说道:“那个,是我的梦想。”

    “梦想?”听到这,反应很快的白落立刻想到了东皇之前曾经进入过虚空之柱,并且在他的思绪中诞生了一个恐怖的存在。

    “就是那个将你打成重伤的那个?”白落试探的问。

    东皇点头:“它这些年一直在寻找我,想要杀了我,本以为这样的距离不会被发现,没想到还是被它发现了。”

    白落顿时缩了缩脑袋,那可是圣域之上的未知境界,想一想就吓人。

    “如果有这个小世界那你这次的修炼也会方便许多。”东皇说道。

    白落一愣:“我的修炼?”

    东皇眉头一挑:“真以为让你过来是当工具人的么?”

    白落听到这,突然之间心中一阵温暖,由衷的说:“多谢前辈。”

    “你未来毕竟是夜暮的丈夫,我不能让你一直如此平庸。”

    东皇说着,抬头看向这煅剑池说:“你拥有磁场魔法和相关规则的掌控,还拥有这个小世界。现在你需要的是通过自己的磁场魔法与这个世界建立完整的联系,也就是完全的炼化,达到可以随意开关的程度。”

0455章 组装完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