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9章 祭炼煅剑池(1/2)
作者:狂猎
    早饭的闹剧结束后,众人都纷纷走上了修炼的正轨。

    无敌小可爱带着夜暮不知道去了哪里,蓝花和小三带着萨卡和查理德又去了潮汐深渊。

    最后白落跟着东皇就在永夜神殿的广场上。

    白落好奇的问道:“前辈,我该从哪里下手?”

    东皇说:“你现在的核心问题是没有足够的能量去驱动法则,形成有效的手段,对吧?”

    白落点头:“恩,如果算能量级别的话,我现在对于奥能元素的感知,也就是一个五级战士的水平。”

    “严格来说,这个并不会影响你对于小世界的炼化。”

    “这从何说起?”白落有些意外。

    东皇随手一挥,白落的身边空间陡然裂开了一个百米高的巨大缝隙,而在这缝隙之后,白落清楚的看到了一个呈现六边形的小世界紧紧贴在这空间壁上。

    “如此看来,我和小世界间隔的也不过是一个物质世界的空间壁?”白落说道。

    东皇点头:“对,虽然每个封圣者的都有自己的法则方向,但是封圣之后这些法则多多少少都会与空间产生关系,所以掌握必要空间只是每一个封圣者的基础。”

    “你应该也有一些空间知识的底子吧?”

    白落苦笑一声:“前辈高看我了,我哪里……”

    说道一半,白落突然眼睛一亮:“虚空加护!?”

    东皇笑着说:“还行,没忘。”

    白落仔细想了一下虚空加护的原理和法则,就是通过磁场将空间进行扭曲和折叠,形成庇护作用。

    如果磁场可以将空间扭曲和折叠的话,为什么不可以直接穿透呢?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将自己的印记刻在小世界上,之后将整个小世界的所有和你相关的法则渗透,并对接在你的圣印上,这样就算是完全将小世界炼化了。”

    白落仔细琢磨一下说:“这看上去似乎不算难。”

    东皇点头:“对于别人来说,很难,但对于你来说,确实不难。因为你的圣印和基础的法则都是通过那个世界领悟融合的,有了如此根基,只要掌握方法,进境会很快。”

    白落咧嘴一笑:“这可要多谢神威前辈。”

    东皇评价道:“神威办事确实要比灼阴靠谱一些,但仅仅是靠谱一些,真正能让我放心的,只有风暴。”

    白落有些尴尬:“这话我就当做没听到。”

    东皇没有在这话题上纠结,直接说道:“现在可以开始了,展开你的一切,去接纳拥抱这个世界,空间的裂隙我会帮助你一直打开。”

    “好!”

    白落说着盘膝坐下来,进行准备。

    “前辈,将这空间完全炼化后,有什么具体的好处么?”

    东皇平静说:“完全炼化后,这个世界将成为你的私人仓库和避难所,必要的时候可以直接躲进去。同时里边还能储存奥能元素,持续的为你维持能量,必要时你甚至可以将这小世界拿出来,之后直接砸过去。”

    “我去!如此凶狠!?”白落眼睛一亮。
0459章 祭炼煅剑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