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5章 车内开车(1/2)
作者:狂猎
    为期两个月的训练很快结束,已经准备完毕的白落和夜暮两人也在众人的目送下来到了世界的边界。

    看着前方灿烂的星空,白落甚至还有些期待。

    夜暮也有些跃跃欲试,因为她现在急迫的想要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强。

    两人对于这次的旅途并没有太多担心,神态看上去十分轻松,甚至要比在外边等着的众人都轻松许多。

    临别时,夜暮笑着说道:“前辈们不用担心,以现在来说,一般的情况都无法伤害到我们。”

    一旁的白落将一个金字塔形,拥有三米高的装置固定在地面上,低头在腕表上按了两下:“时间已经设置好,十五天,十五天后虚空磁场会立刻启动,我们通过彼此间的吸引力很快就能回来。”

    东皇赞许的拍了拍白落的肩膀:“可以,这样就拥有双层保障了。”

    对于白落如此谨慎的性格,东皇十分喜欢。

    无敌小可爱递过来一本厚厚的本子交给夜暮说:“这是你父亲当时的实验日记,你去的路上可以看看,或许对你们有帮助。”

    夜暮听完高兴的接过本子:“多谢前辈。”

    “白落!夜暮!路上小心!”四个肌肉兄贵大声说道。

    白落两人笑着点头,准备离开。

    只看到白落随手一招,一亮十分霸气的越野车出现。

    这越野车通体呈现一种深邃的黑色,整体看上去浑然一体,哪怕是四个轮子都看不到什么机械结构。

    车子里边有着精致奢华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窗户也是经过特殊处理,完全黑色的,从外边完全看不到里边的情况。

    “我日!这车是什么鬼?也太霸气了吧?”萨卡看到后顿时隐隐眼睛发红。

    这车子正是白落的第三号装甲,代号金刚。

    车子整体的结构要比看上去更多更复杂,通体采用的是白落新研究出来的材料,以及大量的空间压缩技术。

    这个越野车就是两人这次进入虚空的工具。

    “这车子不错,我也想要一辆!”无敌小可爱表示十分喜欢。

    夜暮看着这车子也有些意外,她没想到白落居然连这个都准备好了。

    “走吧!”

    在众人的注视下两个人打开车门坐进汽车。

    进去的夜暮发现里边的空间要比想象中的要大许多,看上去可以轻松坐下七八个人。

    座椅十分松软舒服,坐上去后座椅会根据身体的大小和结构调节成最为舒服的角度。

    “这是金刚?这十天弄的?”夜暮一阵震惊。

    金刚装甲她知道,但没想到白落居然这十天居然把它做出来了。

    这十天白落拥有极强的工作强度,夜暮也一直在专注修炼,两人甚至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说话了。

    白落咧嘴一笑:“当然!你也不想想我是谁!?”

    说着,白落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按了启动按钮。

    “先生,金刚装甲准备就绪。”光波的声音传来。

    白落点头:“启动虚空磁场迁跃轨道。”

    “迁跃轨道启动中……”

    伴随着读条,整个车身开始出现了细微的震动。
0465章 车内开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