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7章 面包屑(2/2)
作者:狂猎

    夜暮摇了摇头:“不知道,那时候我没有什么记忆。”

    白落又往后翻,很快在三十二页找到了一句:“今天小影弄了许多的面包屑,可惜的是小豆丁似乎吃饱了,没吃。”

    其中又是记载了与虚空生物诞生有关的内容。

    “你在找什么?”夜暮一脸好奇的问。

    白落不断翻动说:“我感觉,你父亲似乎在通过这本日记中留下一些讯息。”

    夜暮一惊:“真的?”

    白落继续往后翻,又在四十一页发现了:“小影完全不会哄孩子,她以为面包屑可以让所有孩子听话,我真是快笑出眼泪了。”

    继续往后翻,四十九页,五十七页,六十九页,最后一处是在七十四页。

    “小豆丁终于吃够面包屑了,别说它,我都已经受够了。”

    “十七,二十四,三十二,四十一,四十九,五十七,六十九……这些数字有什么特别么?”

    夜暮看了看白落写出来的数据,突然一愣:“等等!这些数字有些眼熟。”

    “怎么了?”白落猛然抬起头。

    夜暮努力思索一下,随后直接拿出笔一边写一边说:“在我刚刚上学的时候数学不好,我父亲经常教我算数,而其中有七道题是他经常出的,而七道题的答案就是这七个数字。”

    很快,白落看到了七道十分简单的加减法。

    夜暮一脸怀念的说:“这七道题他出过很多遍,甚至都没有换过数字和顺序,我甚至很快就背下来了,当时还埋怨我父亲敷衍,后来母亲看不下去,就把我父亲赶走,换她教我。”

    白落低头看着这加减法中的数字:“九,八,四十,十六,七十二,三十一……”

    “这些数字有什么意思呢?”

    这时光波说道:“先生,根据磁场脉络算法引擎计算,虚空之柱的整体模型已经建立完毕。”

    “标记前方的点作为记录,开始展开数据模型。”

    随后,一个巨大的旋涡出现了。

    整个旋涡呈现一个古怪的圆柱形,四周拥有十六个旋臂,而这十六个旋臂的高度和核心的高度一样,造型十分诡异。

    “九,八,十七……”白落念叨着这三个数据,接着说道:“建立一个三维坐标,将整体虚空支柱进行等比例划分,之后将这些数据三个为一组进行导入。”

    “建立完毕,导入完毕,先生。”

    啪!

    白落打了一个指响:“对上了!”

    此时第一组的三个坐标完全对上了他们前方的那个产生虚空生物的节点。

    “计算虚空之柱的旋转速度,定位其他六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