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4章 来了就别走了(1/2)
作者:狂猎
    夜暮听完了然,她在学历史的时候,知道母系社会,最为典型的就是精灵族。

    精灵族的女性对于魔法的掌握要超越男性,所以精灵族中女精灵的地位也比男精灵高。

    而且历代精灵王,绝大多数都是女性,当然也就极个别是男性。

    猎人女王低头看着扎克,低声说:“我这个女王是不是很没用?面对那些可恶的人类,我不仅没有任何办法,甚至连自己的侍卫和子民都保护不了。”

    扎克急忙说:“请您不要这么说,您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我相信哪怕是黑龙真神还在,也会认可您的努力。”

    “你不用在安慰我。”猎人女王转身又拿起一个石头。

    “每次看着我的子民被带走,我的内心都宛如刀割一样,却无法发泄,我不能和他们开战,因为那样只会让我们彻底变成了他们的奴役和家畜,所以我只能回到这里,用这种方式对自己发泄。”

    说着,又一块石头砸在了她的头顶。

    扎克这边急忙说:“女王!女王!没关系!我们的希望来了!黑龙真神已经聆听到了我们的祈祷,派来了使者和子嗣。”

    女王听完猛然转头:“真的?在哪?我怎么不知道?”

    扎克说道:“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外边狩猎的时候的发现两位大人的。”

    说着,他急忙回头:“两位大人?两位大人?快让我们女王见见吧。”

    随即,在女王的注视下,白落和夜暮撤下伪装,出现在女王面前。

    “人类!?”在看到两人之后,女王顿时震怒,猛然看向扎克道:“你又被这群狡猾的人类蒙骗了么?”

    白落这边说道:“女王且再看。”

    女王听闻转头,正好看到了夜暮的龙人形态。

    顷刻之间,女王那凹陷的眼睛无比的激动,随后眼泪直接流出来,接着偌大的身体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磕头说道:“黑龙真神终于听到了我们的祈祷……终于听到了!”

    夜暮看着女王此时那激动且委屈的样子,好像被别人欺负很久,终于看到了自己家长的孩子一样,哭的无比的可怜和委屈。

    夜暮上前,伸手放在了她硕大的脑袋上,语气充满了怜悯和慈爱的说:“放心,外祖父的孩子,就是我夜暮的孩子。既然我们来了,你们的绝望就会得到终结,所有的敌人都将死去。”

    呜呜呜……

    听到这,女王哭的更加厉害,巨大的身体匍匐在夜暮的身下,凸起嘴唇亲着夜暮脚背上的鳞片。

    白落舔了舔嘴唇,表示有些羡慕。

    夜暮的小脚,他虽然想舔很多次了,但是感觉有些变态,都忍住了。

    “有时间还是找个借口吧!”白落心中想着。

    女王足足哭了好一会,终于在夜暮的安抚下站起来,随后眼睛谨慎的看着白落说:“真神子嗣,请您要小心那些人类,他们十分的凶残和狡猾。”

    夜暮看了看白落说:“没事,他和那些人类不一样,他……是我丈夫,也是我外祖父的使者。外祖父派遣我们来拯救你们。”
0474章 来了就别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