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6章 公开虐杀(1/2)
作者:狂猎
    看着被钉在半空中的蛇脸面具青年,所有猎人族都前所未有的痛快,被绑在柱子上剩余的老者此时发出嘶吼:“杀了他!杀了他!”

    “闭嘴!”猩猩面具青年低吼一声,随手扔出一把恐怖的大刀。

    这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足足有三米长,像门板一样非常巨大。

    白落抬起手,黑光再次一闪而过,那恐怖的大刀直接被弹开。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你们还没有让我感觉到什么是绝望呢,怎么随便对别人出手?”白落声音阴阳怪气,听的两人顿时怒火中烧。

    熊脸面具青年低声质问:“你们知道我们是谁么?”

    “不知道。”夜暮冰冷的说着,上前一步,她手痒的,有些控制不住了。

    “我们是天神会!”熊脸面具青年大吼道。

    啊啊啊!

    这是白落不知道从哪里又拿出一把剑,直接刺入了蛇脸面具青年的裆部。

    “巧了,我们打的就是天神会!”

    说着,白落看着蛇脸面具青年问:“怎么?听说你玩弄了很多女人?这下还能玩么?”

    蛇脸面具青年此时大声嘶吼道:“你等着!我会让你全家都不得好死!”

    “好好好!我知道。”白落说着,直接将他的面具撕下来,露出了一张普通青年的脸。

    接着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拿出一把钳子放在他那毒牙上。

    “你干什么!”蛇脸面具青年大声道。

    白落笑呵呵的说:“你说呢?”

    嘎嘣!

    刺耳的声音响起,伴随着更多的鲜血,蛇脸面具青年的牙直接被活生生的拔了下来。

    啊啊啊啊!

    蛇脸面具青年此时开始剧烈的挣扎,四肢被钉住的他不断活动,鲜血和碎肉翻腾,掉落在地上。

    “去死!”猩猩面具青年再次握紧巨剑,带着泰山压顶的气势迎头劈下。

    砰!

    一声沉重的声音响起,四周的民众看到这眼睛差点没瞪出来。

    此时那瘦弱的女子站在这巨剑之下,居然用一只手就轻松捏住剑刃,让这剑刃无法落下。

    接着,夜暮猛然用力。

    咔嚓……

    一阵裂纹在巨剑上蔓延。

    当!

    刹那间,夜暮的拳头打在了巨剑上,整个居然宛如被摔碎的玻璃,直接炸裂。

    “不!”

    看到如此场景,剩下的两个人已经没了战意,眼睛中逐渐出现了恐惧。

    因为他们发现,面前这两个人的实力远远在他们之上。

    “快走!将消息报告给部长!”两个人此时也不管同伴,转身就跑。

    “想走!?”夜暮冷哼一声,身体瞬间变成了真龙形态。

    巨大的身体直接冲了出去,接着两个龙爪,一手一个,直接将两人牢牢的抓在手中。

    “黑龙至尊!?”看到此时的夜暮,两个人眼睛瞪大,发出一阵不可思议的吼声。

    而四周的所有猎人族看到这,顿时发出了一阵如海啸般的喊叫和哭声,随后女王带头,所有人直接跪下不断磕头。

0476章 公开虐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