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3章 封圣第一战(1/2)
作者:狂猎
    数之不尽的各种植物如潮水一般涌来。

    这些并不是普通的植物,这些植物明显能感觉到一阵深深的恶意,仔细一看,会发现这些藤蔓,树木上长满了狰狞的嘴巴,同时在接触的时候还会分泌一种非常恐怖的强酸。

    白落此时在斩击的时候,无数分泌物从天空坠下,将地面腐蚀的坑坑洼洼,堪比异形的体液。

    些许强酸在靠近白落之后就被直接弹开,看样子白落也十分忌讳这种分泌物。

    “生命法则居然还可以这样用?今天还真是长见识了。”白落的声音从盔甲中发出来。

    神鹰副部长语气淡漠的说:“如此也敢自称我们天神会的克星?真是不知好歹!”

    白落哈哈一笑:“是不是,你可以自己体会!”

    说完,白落手腕一翻,右手又出现了一把神剑。

    随后,白落大喝一声,双剑瞬间斩出一阵眼花缭乱的幻影。

    唰!唰!唰!

    左手的神剑的剑光带着刺眼雷电,右手神剑散发出一阵阵令人窒息的死亡气息。

    双重剑意之后,白落眼前的所有植物顷刻凋零。

    “也不过如此嘛!”白落笑着说道。

    神鹰面具下绿色的眼睛盯着白落手中的两把神剑,此时她已经深切的感觉到了这两把神剑的非凡。

    明明没有开刃,其中却拥有如此恐怖的剑意和法则。

    甚至于这种法则和剑意十分悠远和强大,让她想到了自己曾经经历过的,那属于上个纪元的恐怖存在。

    “你到底是谁?”神鹰沉声问着,双手却没有停下来,准备下一次的攻击。

    如今世界上封圣者虽然不少,但也着实不多,包括那些不问世事的超级强者在内,封圣者的人数也就在七十名左右。

    这些人他们天神会都有记录,但是她检索许多,却完全想不到有这么一号人物。

    “如此怪异的盔甲,如此强大的神剑……这样显眼的特征应该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但为什么没有他的资料?”

    白落看着神鹰笑着问:“怎么?不打算进攻了?那我可要动手了!”

    “狂妄!”封圣者各个都是十分看重自己的面子和气势的,在战斗中被对方小看,那可是大问题。

    伴随着神鹰大喝一声,她猛然张开双臂,一道绿色的球形能量直接爆发出来。

    “你这是不考虑大喊“一袋米要扛几楼”么?”白落大声说道。

    神鹰没有说话,伴随着这恐怖的能量爆发出来,白落顿时发现四周的一切都躁动了起来。

    甚至于空气,甚至于土地。

    几乎下一秒,无形的力量瞬间作用在了白落的身体上,将他直接击飞出去。

    然而不等停下来,又一阵恐怖的力量爆发出来,将他再次击飞。

    与此同时,无数无形的力量束缚住了白落的身体让他动弹不得。

    另外一边,地面上的植物,泥土都被这种强大的生命法则赋予了生命,开始变的无比狂暴,凶猛。

    此时此刻,白落甚至感觉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怪物,开始疯狂攻击自己。

    “赋予空气生命,形成这空气的怪物确实棘手。”

    此时能看到,白落外侧的装甲上已经出现了无数的牙印和爪痕,但却完全看不到那些攻击来自哪里。
0483章 封圣第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