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2章 通天(1/2)
作者:狂猎
    那是一种可以跨越空间的凝视,被这目光凝视,哪怕是坐在车里的两个人都全身僵硬,手脚冰凉。

    “人类?”一个声音传入了两个人的脑海中。

    两人此时如梦方醒,大脑一片空白,本能的点头。

    此时此刻,他们隐隐感觉到,这个存在要比他们知道的所有人都要强。

    包括东皇和无敌小可爱在内。

    那声音继续传来:“哦?还能看到熟人的后代。”

    这话音落下,两个人顿时感觉那容易把人吓死的压迫感逐渐消失,那锐利的竖瞳都变的柔和一些。

    “熟人?您认识黑龙至尊么?”白落一边擦着冷汗,一边试探的问。

    “黑龙至尊?你们说的是东煌叶吧!”这声音听上去无比的沧桑,仅仅就是这声音,就能感觉到无数的时间在其中流淌。

    好像这声音就是无数岁月铸成的一样。

    两个人顿时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下来让我看看吧,我不想把你的小玩具给捏碎了。”那声音继续说。

    两个人不敢有丝毫迟疑,立刻乖乖下车。

    此时走下车站在虚空中,直视这无比巨大的身体,一种无法形容的恐怖压力扑面而来。

    “确实是东煌叶的后代,能变龙么?”那声音问。

    夜暮立刻乖乖的变成了黑龙形态。

    “呵呵,这么小的一只,像是一条寄生虫。”无比沧桑的声音中带着些许慈祥。

    白落这边自我介绍说:“我叫白落,这是我女朋友夜暮,她是黑龙至尊的外孙女。”

    那声音缓慢的说:“我名为通天,一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通天巨龟。”

    “通天巨龟?”白落一愣,人类所有有关于虚空生物的资料中,都没有这种生物的存在。

    通天似乎看透了白落的想法,说道:“人类的认识是有限的,他们最多只能知道虚空中的生物,但是对于虚空之柱他们并不了解。”

    说着,通天再次张大嘴,几口就将那巨大的鲸鱼给吃了进去。

    血液宛如海洋一样的不断流淌,两个人看的呆若木鸡,不敢妄动。

    “东煌叶似乎走了有一会了,你们找他么?”通天问。

    “走了有一会?他刚走么?”白落急忙问道。

    通天想了想说:“我睡觉前他说要继续前进,醒来后他就走了,估计走了也就几百年吧。”

    “几……百……年?”听到这话,白落和夜暮瞪大眼睛。

    通天继续说:“你们要继续前进么?”

    “恩,我们在寻找黑龙至尊的足迹,还有,想往前看看。”夜暮认真的说。

    通天恩了一声:“不过既然我醒了,就不能让你们就这么走了,这些年我在这里无聊的很,有什么东西让我乐呵乐呵的么?”

    白落懵逼的眨了眨眼睛,说道:“通天前辈,我的东西到是不少,但是您的身体实在是太大了,我的所有东西您都用不了啊!”

    通天巨龟听闻哦了一声:“还真有好玩的么?”

    说完,两个人顿时感觉眼前的空中一阵压缩,几乎眨眼之间那通天一样巨大的身体就消失了,随后变成了一位体型有些干瘦的青年。

    青年的样子十分普通,一头乌黑的头发,两个眼皮耷拉着,看上去十分的没有精神头。

    “这个样子应该没问题吧?”青年懒散的说道。

0492章 通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