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6章 因缘的开始(1/2)
作者:狂猎
    三人在恍惚之中下车,发现他们如今所在的地方是一片堪称梦幻的地方。

    这是一个光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被光芒所环绕。

    不过这种光芒十分的柔和,明亮的同时却没有任何刺眼的感觉。

    白落拉着夜暮的手环顾四周,发现这似乎是一个巨大的光芒宫殿,而在宫殿之上的天空,已经看不到虚空的紫色能量,也看不到星辰,能看到的只有一片柔和的光芒。

    宛如这里,就是整个宇宙的尽头一样。

    随手将金刚号收起来,在这里白落不用为人和安全问题担心。

    这里既是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最危险,是因为如果对方想要杀他们,谁都拦不住。

    但同时,如果对方想要保护他们,那么谁都无法得手。

    在这里人和谨慎,防备,戒心都没有任何意义,此时此刻,白落和夜暮只需要放平心态,享受着旅途的终点就可以。

    无数的光芒从天空洒下,随即一个样子无比美丽,帅气,样子无法形容的人类出现了。

    这是中性到极致的美丽,也是中性到极致的帅气,他皮肤白皙,碎发漆黑,身穿一身宽松的袍子,那完美的脸上露出十分柔和且慈祥的笑容。

    白落看着这个存在,本能的说出了两个字。

    “上帝。”

    “虽然我知道上帝是什么,可惜的是我并不是上帝。”那人笑着走过来。

    “拜见辣条之主!”虚空立刻躬身行礼。

    白落和夜暮此时也忙行礼:“拜见辣条之主!”

    辣条之主笑呵呵的说:“不必行礼,看到了你们,就让我想起了那些已经离去的老友,让我甚是怀念。”

    白落听了一愣,随后好奇指了指虚空:“辣条之主,这家伙也是和老友有关系么?”

    虚空顿时额头满是黑线,不等他说话,辣条之主笑着解释说:“这是自然,虚空当初还是一个小虚空生物的时候,被老剑神收养,老剑神消失之后,就一直帮助老剑神看守短剑的熔炉。”

    “老剑神!?”听到这,白落顿时又一阵吃惊,随后想起了如今在自己手里的煅剑池。

    提到老剑神,虚空也一改往日没心没肺的样子,眉眼间带着哀愁。

    辣条之主伸出手摸了摸虚空的头说:“你没有想错,老剑神就是当年制衡远古世界,所有神剑使的首领,也是锻造出所有神剑之人,你如今手中煅剑池的创造者。”

    !!!!

    听到这,白落内心充满了惊骇,头忍不住的看向虚空,他从来没想到过,虚空居然和煅剑池居然拥有如此因缘。

    虚空此时脸上有些落寞,转头看了看白落,说道:“你能将煅剑池使用到如此程度,也不算辜负他的名声。”

    说完,虚空对着辣条之主说:“我先去其他地方走一走,可以么?”

    “自然可以,去吧!”辣条之主笑着说。

    虚空恩了一声,转身迅速离开。

    白落这边顿时感觉到十分的不好意思,夜暮悄悄的掐了一下白落的后腰。

0496章 因缘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