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8章 故事的开端(1/2)
作者:狂猎
    说到这,辣条之主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随后,辣条之主哈哈笑道:“好了,不说这些沉重的了,继续往下说吧。”

    “刚刚说这些,只是想要表达我对于夜三玄所研究的东西也充满了好奇。”

    “我和东煌叶很快加入到了他的研究计划之中,也就是此时你的母亲,通过这段时间,逐渐被你父亲的智慧和专注所吸引。”辣条之主说道。

    夜暮听完甜甜一笑,能听到父母当初那甜蜜的爱情,让她感觉很幸福。

    辣条之主说道:“伴随着研究的深处,我们发现我们所知道的规则在那边并不适用,于是我们以夜三玄的想法,开发了三个超级术式。”

    “三个超级术式?”夜暮似乎有所感应。

    辣条之主说:“你的感觉不错,其中一个术式,我们将其命名为虚空主宰。”

    !!!!

    听到这四个字,白落顿时无比震惊,这个虚空主宰,正是夜三玄回到世界之后所研究的术式,也因为这个术式,他们被天神会盯上,引来了杀身之祸。

    “我父亲的记忆不是已经被封印了么?怎么回去还会继续研究?”夜暮不可思议的问。

    辣条之主叹道:“这或许就是身为疯狂科学家的本能吧,他们两个离开后我确实对他们两个人的记忆进行了处理,但是他回去继续从事相关的研究,在本能中,再次将方向调整到了这里。”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之中。

    夜暮捏紧拳头说:“如果不是这个术式,我父母或许就不会死了。”

    “并不是。”辣条之主说道。

    夜暮一惊:“什么意思?”

    辣条之主说道:“先听我说完,因为这件事和你们两个都息息相关。”

    “我们两个?还有我的戏份?”白落一愣。

    辣条之主笑道:“你就不想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吗?”

    !!!!

    听到这,白落猛然站起来,双目瞪大,不可思议的问:“是你们!?”

    辣条之主没有直接回答,继续往下讲解。

    “首先,我们开发了第一个术式,名为虚空主宰,根据我们的计划,这个虚空主宰成功之后,拥有统筹虚空所有磁场,虚空能量,以及空间壁垒的能力,我们通过虚空主宰的能力,可以站在这秩序的一边,向混沌那一边进行探测。”

    “用东煌叶的话来说,这东西严格来说就是一个超大型的天文望远镜。”

    “统筹磁场,能量,空间?我滴乖乖,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主宰了。”白落震惊的说道。

    辣条之主继续说道:“虚空主宰之后我们有又准备了第二个术式,我们将其命名为梦幻科技。”

    “梦幻科技!?”白落眼睛一瞪,不出意外这就是他脑海中的东西了。
0498章 故事的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