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章 我毕竟是一个好人(1/2)
作者:狂猎
    看到空菲的神态,白落心中十分放心,随即说道:“前辈您可以稍微等一下,我出去摸一摸情况,看看能不能套出其他讯息,您看如何?”

    此时被按摩的十分舒服的空菲点点头:“行,放手去做,有我在,他们动不了你一根汗毛。”

    听到这话,白落顿时感觉十分放心,不过为了防止意外,他还是穿上了白圣装甲。

    空菲看到白落的装甲样子有些意外,饶有兴趣的问:“有点意思,这种全新的结构居然可以让你瞬间拥有封圣者的力量?看来辣条那家伙的自信还是有些根基的。”

    白落笑道:“多谢前辈夸奖。”

    说完,白落直接打开车门走出去。

    此时天神会的众人将车辆围在中间,却没有贸然的进攻。

    此次过来他们核心的目的是活捉两人,而且这次的阵容非常强大,他们拥有充足的信心得手。

    哪怕是身边有神威之主或者东皇,他们都有得手的把握!

    车门打开之后,带头的虚无看到这全新的拟人装甲之后,心中猛然一惊,此时白落所表现出来的气息已经来到了中等封圣者之上。

    这才过了多长时间?

    从白落出名到现在,甚至不到一年的时间。

    可是就这不到一年的时间,一个普通人居然可以直接来到了中等封圣者?

    这件事可是天方夜谭,神话传说!

    他们刚刚路过那个小世界之后,发现这里的天神会被全部灭杀之后,他心中还以为白落等人过来是带了其他封圣者。

    可如今看来,他很确信,死亡和神鹰都是白落杀死的,因为此时这个家伙拥有这种能力!

    “首领的顾忌果然是对的,如此恐怖的科技只要被我们掌握在手中,那么整个世界都将是我们天神会的!”虚无内心想着,对于白落和夜暮的渴望更加强烈。

    出来之后的白落神态平静的看了看四周的情况,样子十分从容,似乎看到了一群迎接自己的人,而不是要命的敌人。

    “我和你们天神会还真有缘啊!在哪都能碰到你们。”白落笑着说道。

    虚无冷笑一声:“接下来我们会更有缘,你将成为我们统治整个天下的武器。”

    白落惊叹的说:“是么?我什么时候能成为统治天下的武器了?”

    虚无缓慢的伸出手,一阵阵诡异的波动逐渐出现。

    白落大手一挥,身后瞬间爆发出上百把神剑形成剑阵将自己和金刚号护在中间。

    看到这剑阵的瞬间,虚无顿时双目一阵紧缩,四周的其他人也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此时他们能清楚的感觉到,此时这一百多把神剑,每一把的品质和威力都不比刘牧青背后那一把神剑差,甚至绝大多数都要强于那一把黑龙至尊所铸造的神器。

    而这样的神器,白落居然有一百多把!?

    “很好!很好!白落!你很有价值!看来我这次亲自过来是值得的。”看到这,虚无不紧不慢,发出赞许的声音。

0505章 我毕竟是一个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