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章 齐聚深渊(1/2)
作者:狂猎
    轰!

    永夜神殿,几个人刚刚落地,就听到远处传来了一声巨响,好像是什么东西撞在山上了。

    白落和夜暮顿时一起祈祷:“黑龙至尊在上,保佑东皇前辈婚姻幸福。”

    无敌小可爱看着两个人忍不住的哈哈笑起来:“你们两个小家伙,还真是给东皇带回来一份大礼。”

    一旁的四个人此时一脸的懵逼,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即白落和夜暮把空菲的来历大致的解释一下。

    四个人听到这面面相觑,同样的一脸的懵逼。

    谁能想到,堂堂龙族未来的龙王的内心愿望居然是这个?

    无敌小可爱笑眯眯的说:“我相信,东皇会非常高兴的,整个龙族也会很高兴。”

    随即,三个人又幸灾乐祸的笑起来。

    奸笑一会,无敌小可爱通过云端会议发起邀请,将云端会议的所有人都邀请到永夜深渊来。

    对于突然来到这里,这群大佬自然都说各自有事,懒得来。

    而无敌小可爱只说了一句话:“白落说天神们又开始不安分了。”

    “两个小时后,永夜深渊集合。”所有人统一的说道。

    这群人当初都经历过那次毁天灭地的战斗,深深知道天神们的强大和恐怖。

    “白落……那个大佬是封圣之上的存在?”蓝花试探的问。

    白落点点头:“恩,强的离谱。”

    “虚空生物进入物质世界实力应该会受到束缚才对啊。”蓝花挠着头问。

    虚空随意的说道:“那里是虚空边界,和虚空没啥区别,几乎没有什么束缚效果,所以她才会在那里直接动手,因为再往里走的话,她估计就不是东皇的对手了。”

    无敌小可爱微微点头:“是的,不过终于有一个这样的人来到物质世界了,等适应物质世界法则之后,整个世界的级别都会被继续拉高,那时候第二个封圣之上估计会很快诞生。”

    “世界级别?”白落一愣。

    无敌小可爱点头:“在最初的时候,这世界上都是普通人,随着人们对于世界的了解,很快出现了超凡者,不过当时最高的级别只有五级。”

    “那时候的五级就像是如今的封圣者一样,因为当时人们对于世界的理解就是如此,五级就是天花板。”

    “随后,有人在那时突破了五级,将天花板提升到了六级,于是乎其他人也很快到达六级,以此类推。”

    “也就是在大约一万五千年前,人们进一步的了解世界,将超凡者的等级提升至了封圣级别,从那之后,这就是世界的极限。”

    白落听完点头:“也就是说需要一个破圈人。”

    “对。”无敌小可爱点头。

    “这个世界像是拥有诸多层次的球体,我们一层一层的突破,只要有一个人突破后,其他人就会很快跟上。”

    两个人想象一下,大致明白了。

    时间过了大约一个小时,东皇回来了。

    同时回来的还有空菲。

    此时能感觉到空菲神态非常痛快和畅爽,整个人的精神头和之前都完全不同。

    而东皇则像是一个犯错被收拾老实的老公,刚刚被榨干跟在人家身后。

    白落叹道:“东皇前辈的样子让我想到了一个表情包。”

    “什么?”无敌小可爱问。
0508章 齐聚深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