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章 对策(1/2)
作者:狂猎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白落和夜暮将之前夜三玄的经历,黑龙至尊的担忧,三个人的计划十分详细的说了一遍。

    当听到黑龙至尊用自己换来了白落之后,众人虽然多少有些惋惜,但很快都高兴的笑了起来。

    “他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也不错。”东皇叹道。

    神威之主叹道:“他自己自言自语说了很多次,说想自己的父母和妹妹,当时我以为他的父母和妹妹去世了,可没想到的是,居然是另外一个世界的。”

    “他还能回去,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一个不错的归宿。”曦瑶仙子说道。

    其他人都表示了乐观的态度。

    灼阴之主叹道:“这家伙虽然好色了一些,不正经了一些,随性了一些,但是遇到大事的时候还能靠得住的,不得不说,他的这个决定非常的正确。”

    “虽然说出来有些没有人情味,从现在看来,白落对于这世界的作用确实超过了黑龙。”泰天圣说。

    风暴之主看着白落:“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这是最好的选择,黑龙回到了他思念的家人身边,换来了你。或许对你有些不公平,没有询问你的意见,但是也是一种对你的成就。”

    白落一脸正色的点头,拳头慢慢捏紧的说:“虽然来到这个世界,看不到父母和亲人,但是能遇到诸位前辈,能拥有这样的人生,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更何况……我还遇到了夜暮,能拥有如此精彩的经历,我应该感谢黑龙至尊才对。”

    “这样的心态很好,我们害怕你有什么心理负担呢。”火焰之主说。

    黑龙至尊的事情很快翻过去,众人将视线落到了关于天神的问题上。

    “天神会这块狗皮膏药我们一直都想处理掉,但是他们也确实太过隐蔽。”神威之主说道。

    风暴之主说:“如今天神会已经完全抬头了,而现在的情况和当年完全不同了,需要考虑的太多,已经不能随便找个地方就发起战争了。”

    “没错,动手之前一定要考虑对于平民的安全问题,毕竟这些民众才是世界的基础。”火焰之主说。

    “这件事不能急,需要从头规划,不可以轻易行事,而且要足够保密。”泰天圣说。

    灼阴之主道:“如今天神会通过刘文良已经从暗中直接控制了黑龙帝国,所留下的后手绝对不少,如果爆发战斗,他们拉着这个黑龙帝国陪葬也不是不可能。”

    “然而最为关键的还是天神会的渗透力,律法持有者的诱惑太强了,同时也太过隐蔽,就算把刘文良杀了,全帝国官员几十万,不可能挨个排查。”曦瑶仙子说。

    说到这,众人顿时表示一阵头疼。

    如今的天神会对于黑龙帝国来说就像已经扩散的癌症,十分的棘手,且无法从根源切出。

    就在众人沉默的时候,白落突然说道:“想要调查十几万的官员,也不是不可以。”

    众人一愣,抬头看向白落。

    白落一脸认真的说:“不过这件事存在一定的风险,且存在一定的道德问题。”

    “先说说看,和拯救世界相比道德算个屁。”灼阴之主说道。
0510章 对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