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章 归去(2/2)
作者:狂猎
    最后喝多的众人直接东倒西歪的躺在这里都睡了过去。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白落揉着胀痛的脑袋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躺在舒服的床上。

    “这是哪里?我是谁?我在那?”白落懵逼的问。

    他真喝多了,已经喝断片了。

    这时夜暮递过来热乎乎的醒酒汤说:“你醒了?快喝了这碗醒酒汤。”

    白落迷糊的将汤灌下去,思绪和意志逐渐的恢复,看着夜暮问:“我睡了多久?”

    “十五个小时,你真的是喝多了。”夜暮笑着说。

    白落又问:“前辈他们呢?”

    “前辈们睡着四个小时就醒了,简单商量之后都已经走了。”

    “哦……你怎么知道的?”白落有些痴傻的问。

    夜暮坐下来说:“我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这副身体的恢复能力和适应能力非常强大。”

    白落叹了口气:“五圣龙的血,加上天神的血,这应该是最为强大的血脉了。”

    夜暮点点头:“应该是了,这几天前辈们对于我的教诲和引导很有用,我感觉我血脉似乎又觉醒了一些其他东西。”

    说着,夜暮递过来一条热乎乎的毛巾。

    白落擦了擦面说:“好了,我们现在也该回去了,是时候真正的面对天神会了。”

    夜暮点点头:“恩,也该回去了,这次修行之后,知道了这么多东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去弄死那些混蛋了。”

    白落站起身:“是的,我们也该回家了。”

    当两个人走出屋子的时候,正好看到无敌小可爱和东皇正往这边来。

    “准备回去了?”无敌小可爱问。

    白落点点头:“恩,也是时候回去将一些事情处理一下了。”

    东皇:“恩,也该如此了。”

    无敌小可爱这时突然问道:“白落,你有没有兴趣成为新的深渊之主?”

    “啊!?”白落听到这,顿时有些懵逼。

    东皇这边说道:“永夜前辈准备离开永夜深渊,她也有一些事情需要准备,不过这里还是需要人守护才行,我们认为你不错。”

    白落眨了眨眼睛,夜暮也一脸的不可思议的说:“前辈,我们似乎还不够格吧?”

    “够了。”无敌小可爱说道。

    白落说道:“我们还要回去,回到我的工作室才能执行下一步的计划。”

    “你可以将工作室搬过来,你的计划恐怕需要很多材料吧?你要在这里住下的话,几乎所有的材料都有,同时也方便你出入深渊。”无敌小可爱说道。

    白落听到这心中一动,随即陷入了沉思。

    夜暮看着白落:“你决定吧,反正我跟着你。”

    白落沉思大约一分钟后说:“您给我半年的时间,我需要准备一下,半年之后我可以入住这里。”

    “半年?没问题!”无敌小可爱爽快的说。

    随后,白落众人收拾了一下,在东皇的护送下离开了永夜深渊。

    当从黑风深渊出来,看到阳光之后,白落捏紧拳头:“是时候开启一个新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