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章 天羽女王(1/2)
作者:狂猎
    两个人从警察局离开后,光波说道:“先生,已经完全掌控警察局的相关系统,同时已经接入全程监控控制中心。”

    “好!”白落和夜暮说着,悄然回到家中。

    警察局这边初步搞定,那么下一步就是市政府那边,以天神会的能力不可能控制所有人,只要找到核心的人员,之后让相关的干部看到夜暮的形态,和夜暮签订契约就没问题。

    如今他需要的是时间,如果让布轮市自立的话只会自取灭亡,而接下来的时间,他要为城市的自立做准备,哪怕以后不会走到这一步,也要提前准备好。

    因为这是最坏的打算,同时也是最为靠谱的打算。

    因为哪怕不自立,白落也要为那个超级虫洞做准备。

    所以接下来,他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进行准备。

    这期间,他需要工厂,需要人手,还需要足够的资源,如今千万不能和外界断绝关系。

    有了具体的方法和计划,白落直接发动了云端会议。

    很快,所有大佬进行了响应。

    与此同时,东皇还带来了一位全新的大佬。

    这是一个穿着一身洁白衣服,梳着一头古典长发,美到窒息的女人……准确来说是仙女。

    看到这个女人,白落顿时感觉有些熟悉,随即就想到了那美丽动人,仙气十足的玉仙子。

    这女人进来之后环顾四周,面无表情,也不说话。

    灼阴之主看到后叹道:“我说小玉啊!你的消息也太落后了吧?”

    女子似乎没有听到,随后目光落到了夜暮身上,顿时脸上露出一阵柔和:“还好……他也总算是把真正的血脉留了下来。”

    白落此时多少猜出来这个女子是谁,但还是礼貌的看向其他前辈。

    东皇这边说道:“还是介绍一下吧,这位是天羽女王,真正意义上的北方之王……咳咳……也是黑龙的两位妻子之一。”

    “天羽女王!”听到这,白落和夜暮相视一眼,心中还是有些震惊的。

    天羽女王属于一种古老的存在,这种存在的历史堪比永夜黑狐,甚至严格来说,论辈分,天羽女王和永夜黑狐是同辈的,是一种不知道过了多久的古老生物。

    而天羽女王是什么物种,没有人知道。

    无数年来她多数时间都在仙玉岛沉睡,统治北方世界。

    直到一千多年前,黑龙至尊造访了那里,从此之后与世独立的天羽女王和正常世界产生了交集,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被黑龙至尊带入了凡间。

    无敌小可爱这时说道:“你也感觉到危险了?”

    天羽女王似乎没有听到:“世界根源产生了震动,看来确实有大事情发生,于是我醒过来看看。”

    这边风暴之主介绍说:“天羽女王是和这个世界一起诞生的精灵,代表整个世界的天空的化身,和守护世界底部的永夜前辈相互对应。”

    听到这,两个人顿时瞪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

    他们没想到,这位的来头居然如此的大。

    然而最为关键的是,这样的仙子是怎么被黑龙至尊勾搭到手的?看样子还生下了一个孩子、

    简单的介绍之后,天羽女王看着两个人笑着说:“我已经听小玉说了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很有意思,很感谢你们能成为小玉的朋友。”

    白落急忙摇头:“您客气了!能和玉仙子成为朋友,是我们的荣幸。”

    天羽女王似乎没有听到白落的话,继续自顾自的说道:“我怀了小玉九百年,生下她之后没几年就陷入了沉睡,她从小缺少陪伴,岛里的人平日完全看不到她,多数更加是把她当做我进行敬畏,百年以来她估计很孤独,但是参加了你们的聚会之后,整个人都高兴许多,笑容也多了。”

    “玉仙子一百岁了!?”夜暮顿时一惊。
0520章 天羽女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