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章 龙家的决心(1/2)
作者:狂猎
    挂了电话之后,龙古依靠在椅子上,感觉脑子里乱哄哄的。

    刚刚他的精神遭受了太多的震撼和不可思议。

    “至尊居然还有血脉……真是太好了!”

    “白落居然封圣了?而且还是已经有了五十条圣痕的中级封圣者?加上他的那些科技,如今看来布轮城确实是最安全的。”

    “他看来准备将自己手中的技术推广出来。有技术,有资源,还拥有至尊的血脉……”

    想到这,龙古的眼睛猛然亮起了一阵阵精光,多日以来的灰暗和烦躁一扫而空,内心再次充满了希望。

    随即,他拿起电话。

    很快,龙九和龙一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父亲!”两个人同时说道。

    如今的龙一和之前相比稍微消瘦了一些,从一个微胖的小胖子变成了一个体型正常的帅哥。

    龙九也变的更加内敛和成熟,鼻子上卡着无框眼镜,充满了知性和成熟。

    “你们两个人立刻收拾一下,最后带着整个公司研发部和生产部的核心技术人员乘坐隐性飞机前往布轮城和白落会和。”

    两人都已经知道了白落回来的消息,随即龙九问道:“为什么?如此关键时刻,我们应该留在这里帮助家族渡过难关才对。”

    龙一也用力点头:“是的父亲。”

    龙古笑着说:“你们两个人心思我知道,不过你们留下确实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接着,龙古说道:“白落已经决定推动社会的浪潮,和天神会开战,他准备成立一个公司,放开手里的一些科技进行武装。”

    听到这龙九顿时眼睛一亮,这些技术对于她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他那边需要相关的管理人员和人手,你们过去加入他们公司,记住过去之后你们就不属于龙腾集团,而是属于布轮城的白神公司!”龙古告诫说道。

    龙一听完顿时不解问道:“为什么!?”

    龙九也有些不解,帮忙没问题,为什么要和家族产业脱离关系?

    龙古认真的说道:“时代的浪潮已经开始了,世界上的格局很快会发生改变,帝国已经被天神会完全控制了,这里没有我们的位置,所以我们要正确的站队。”

    “你们这次过去并不是帮忙,而是效忠!”

    “啊?效忠白落!?”两人一愣。

    龙一随即开玩笑的呸了一口说:“那家伙承受不起我们龙家的效忠。”

    龙古深吸一口气说:“白落自然不会,但是夜暮可以。”

    “夜暮?”

    龙古随意一脸正色的说道:“夜暮是黑龙至尊的后代,传承了龙血,真正意义上的后代!”

    !!!!!

    姐弟二人听到这露出了和刚刚龙古一模一样的表情,听到这消息宛如做梦一样。

    龙古叹道:“我刚刚的表情和你们一样,不过你们不要怀疑,这一切都是真的,夜暮的血脉已经经过了神威,灼阴,风暴,火焰,曦瑶,永夜,泰天等等诸多前辈的确认,甚至于已经暗中对于夜暮教导了很长时间。”

    “如今夜暮已经可以完全龙化,而那龙化的样子……和当初的至尊一模一样。”

0524章 龙家的决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