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章 白落的全新想法(1/2)
作者:狂猎
    周宏是一个明白人,此时和白落大致谈论之后,就很清楚白落未来的计划。

    “老师,未来这个计划恐怕会十分困难,此时此刻,您相当于是和全世界作对。”周宏非常清楚如今天神会的实力。

    白落站起来伸展一下身体说:“是啊!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如今有和全世界作对的资本。”

    说完白落转身离开:“飞鼠,带他去吃饭。”

    “好!”

    周宏看着白落离开的背影完全愣住了,刚刚白落那句话把他给深深震撼了。

    那话说的是如此随意,同时也是如此的霸气。

    时间不知道过去多久,周宏耳边响起了飞鼠的声音。

    “放心吧,我主人不会做没有准备的事情。”

    周宏转头看向这个样子普通的青年。

    只看到这青年一脸自信的说:“紧紧跟随在我主人的身后吧,在未来的新世界中,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和周宏谈完话后,白落这边联系和东皇,询问什么时候能过来。

    东皇给出了一个十分简短的回答:“一个小时。”

    白落听完心中一喜,随后看了看时间发现距离龙九他们出发还有十四个小时,所以时间十分够用。

    这时修炼完的夜暮走过来问:“你现在把东皇前辈叫过来,你想好再哪里开设传送门了么?”

    白落笑着点头:“这自然是想好了。”

    说完,他将目光投向后山。

    一小时后,东皇和空菲准时的来到了白落家中。

    这还是东皇第一次进入白落的房子里,看着四周有些空旷的场景,东皇意外的说:“我还以为你的家里到处都是机器,像你的工作室一样紧凑。”

    白落哈哈一笑:“那样过的可就太不舒服了。”

    寒暄之后,四个人坐下来,东皇问道:“你有什么计划?我离开前在深渊设置好了相应的传送门点,可以直接跳过去。”

    白落这边伸手放在茶几上,接着抬起来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详细的地形图。

    这是白落家和后山。

    “我打算从我家的这里挖出一个地道,这个巨大的地道通向后山,之后通过您的空间发则将那里挖空固定之后,在那里架设一个巨大的传送门。”白落说着,手掌在模型上滑动,一个通道已经在地面以下形成。

    空菲对于这种科技还有些好奇,饶有兴趣的看着说:“给我也来一个。”

    白落点头道:“没问题!我仓库里有备用的。”

    他知道这些大佬十分喜欢自己的这些小玩意,所以准备了很多备用,作为礼品。

    东皇听完微微点头:“这倒是很简单,大型传送门的的面积大约是一个三十米直径的圆圈,没有必要将山掏的太空,可以稍微向地下一些,这样空间能更加充足。”

    “可以!”白落点头,手指在模型中动了动,做出了相应的更改。

    东皇接着说:“空间挖掘后进行空间的固定和掩盖,只要不是空间系的封圣者近距离观察的话,就不会发现其中的问题。”

    “这样是最好的。”白落完全放心下来。

    东皇说完站起来说:“那么现在就开始吧!开凿这个面积的话,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处理好。”

    “走!”
0526章 白落的全新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